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美羽賽中國三冠收官,李雪芮突破自己,趙芸蕾執教有方! _-,

美羽賽國羽三冠收官,李雪芮突破自己,趙芸蕾執教有方!
由林丹、李雪芮帶隊參加的美國羽毛球公開賽已落下帷幕,國羽以女單、女雙和男雙三冠收官。巧的是三項冠軍均是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完成逆轉。女單李雪芮 ...


由林丹、李雪芮帶隊參加的美國羽毛球公開賽已落下帷幕,國羽以女單、女雙和男雙三冠收官。巧的是三項冠軍均是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完成逆轉。女單李雪芮2-1(24-26,21-15,21-11)張蓓雯,女雙湯金華/於小含2-1(18-21,21-13,21-15)韓國組合金昭映/金慧貞,男雙 歐烜屹/任翔宇2-1(16-21,21-16,21-17)韓國組合姜珉赫/金元昊。而男單冠軍則是被韓國選手李東根取得,混雙冠軍獲得者是馬來西亞的陳炳順/吳柳瑩。

 

女單:李雪芮狀態恢復

李雪芮奪冠之路看似輕鬆,實則壓力巨大。自從尤伯杯之後,李雪芮一直備受質疑,急需一場有含金量的賽事來證明自己。本次賽事,她從8分之一賽就開始遭遇好手,先是日本的佐藤冴香和韓國金效雯,然後是李文珊,最後對戰張蓓雯。雖說這幾人實力並不是一流,但也算是強敵,李雪芮連續一一擊破,至少可以證明目前的狀態已經恢復良好,這對於國羽女單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美羽賽國羽三冠收官,李雪芮突破自己,趙芸蕾執教有方!

 

女雙:趙芸蕾執教有方

女雙此次三對參賽,除了湯金華/於小含的大賽經驗比較豐富外,另外兩對均為小將,並未闖進4強。而湯於兩人的配合似乎並不默契,失誤也較多,卻最終跌跌撞撞的拿到女雙冠軍,除了對手不太強外,場外指導趙芸蕾的功勞最大。

在每一輪比賽的中場休息時,趙芸蕾一直在為兩人分配戰術。特別是在決賽時刻,首局韓國組合快速取勝,卻被湯於組合連扳兩局,實現逆轉,趙芸蕾臨場戰術指導功不可沒。相信,以趙芸蕾的豐富經驗,會將國羽女雙帶出一個新的高度。

美羽賽國羽三冠收官,李雪芮突破自己,趙芸蕾執教有方!

 

男雙:小將成長速度快

其實男雙一直是國羽的強項,從風雲組合到南風組合再到雙塔組合,都給國羽帶來了不少榮譽。正因為如此,男雙的梯隊上一直有不少優秀的後備力量。本次賽事三對小將參賽,最終歐烜屹/任翔宇在對戰韓國組合姜珉赫/金元昊時,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順利逆轉對手,奪得男雙冠軍。

在老將表現優秀的同時,小將們卻暴露出了不少問題。男單選手提前出局,無緣四強;女單僅李雪芮一人打進四強,幾位小將全部出局;女雙的兩對小將也遭遇日韓阻擊。這些都是在榮耀背後暗藏的危機,希望國羽小將們能快快成長,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