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你最想吃哪個粽子?測你是被人追的命還是追人的命? - 正面能量站 _-,

你最想吃哪個粽子?測你是被人追的命還是追人的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D ...


你最想吃哪個粽子?測你是被人追的命還是追人的命? A  B  C  D ...


你最想吃哪個粽子?測你是被人追的命還是追人的命?

 

A

 

 

B

 

 

 

D

 

測試結果:

 

A:你是追人的命

你是追人的命,你是人們常常說的萌妹子,你每天過的很達觀,你喜愛幻想著夸姣的工作,而你在讀大學的時候喜愛了一個高冷學霸,你差不多不上課每天跟在他的後邊跑,而他叫你別跟,你偏跟著他去圖書館,跟著他一起去吃飯,你對他表白,他卻不容許,就這樣你追了他四年。

 

B:你是被人追的命

你是被人追的命,你長相拔尖,聲響甜美,但你有一個從小追你的兩小無猜的男朋友,他性情彬彬有禮,是個寵溺你、愛你的男生,你們在一起多年,愛情仍是跟蜜糖相同好。你的性格特徵是外冷內熱,不了解你的人會感覺你有些難以接近,一旦與你相處久了,了解你的個性後,便發現其實你內心是很熱情的,只是外表沒有表現出來。雖然你平時不是太愛說話,但你很會尊重別人的感受,很少去「八卦」別人,與你在一起讓人感到很安全,也很舒服。

 

C:你是多人追你的命

你是多人追你的命,你是個校花,也是個高冷妹子,校園追你的男生排成了一條街了,但你都是禮貌地拒絕了,這樣性情的你更多的男生喜愛你,追你了。ERQ你很天真,你像個孩子一樣,你總是用學校里學到的知識來解決社會問題,但這也是好的一點。你的思維縝密性非常好,而且你很善良,你需要別人的幫助,比如家人和朋友,但是時間長了你總會需要自己去獨立處理問題,您的智商沒有問題,只是你不自信,還有你的社會經驗太少了。

 

D:你是沒有人追的命

你是沒有人追的命,你長得超一般,學習成績超欠好,你讀了那麼多年的說都沒有一個男性朋友去追你的,只由於你長得不行傑出,不行引人注目,就這樣你畢業將近都沒有人追過你。而且你這個人比較懶惰,對於生活總是在等待,想著天上會掉餡餅的事情,但是你要相信老天肯定是長眼睛的,不會給懶惰的人一點希望,所以說你改掉這個習慣,未來的日子肯定會變好的。肯定會有人追你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