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經常腰酸背痛,最嚴重可能是哪幾種病? _-,

經常腰酸背痛,最嚴重可能是哪幾種病?
  2018-6-18   腰酸背痛是很常遇到的一個問題,可能是因為運動過度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某些疾病導致的。那經常腰酸背痛可能是什麼疾病導致的呢?腰 ...


 

 

2018-6-18

 

 

 腰酸背痛是很常遇到的一個問題,可能是因為運動過度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某些疾病導致的。那經常腰酸背痛可能是什麼疾病導致的呢?

腰酸背痛可能是什麼病

1、腎虛

 

腎虛一般都是因為長期勞累或者性生活無節制導致的,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腰酸背痛。所以出現腰酸背痛症狀的時候,要看看有沒有其他腎虛的症狀,比如尿頻尿急、四肢冰涼等。腎虛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慢慢調理。如果嚴重的話,就要到醫院檢查,對症治療了。

2、強直性脊柱炎

 

 

經常腰酸背痛,最嚴重可能是哪幾種病?

強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多為男性,而且多是年輕人。強直性脊柱炎發病的時候關節疼痛,其中最明顯的疼痛部位就是腰部了。這種腰痛不是持續性的,一般都是早上起床後會出現腰痛的症狀,活動一下腰痛就會得到緩解。

3、腰椎間盤突出

 

 

經常腰酸背痛,最嚴重可能是哪幾種病?

 

 

 

腰椎間盤突出也會導致腰痛,跟強直性脊柱炎相反,強直性脊柱炎是活動之後腰痛之後會得到緩解,但是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的腰痛活動之後疼痛反而會加劇,只有休息後腰痛才會得到緩解。腰椎間盤突出多是因為坐姿不正、久坐不動導致的,所以要預防腰椎間盤突出,一定要端正坐姿,坐的時間不能太久。

腰酸背痛如何治療

1、調整姿勢

經常腰酸背痛,最嚴重可能是哪幾種病?

 

 

坐姿不端正會導致腰椎間盤突出。如果坐姿不端正會給我們的脊柱和腰椎造成負擔。所以坐著的時候不要駝背,要儘量挺胸收腹,但是也不要太僵硬,要放鬆一點,骨盆可以微微前傾,膝蓋也可以稍微彎曲,肩膀不要朝前,要向後打開,自然下垂。

2、按摩推拿

經常腰酸背痛,最嚴重可能是哪幾種病?

 

經常按摩腰部也可以有效緩解腰酸背痛。因為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肉得到放鬆,疼痛自然也就緩解了。現在有很專業的按摩師,可以針對你身體的問題給你進行按摩和推拿,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所以有時候花點錢請這些專業的按摩師來按摩一下,不僅舒服,而且對身體也很有好處,很值得一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