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16張內函圖片 , 我這麼漂亮 ! 怎麼就沒有一個男人敢娶我 。。。笑到抽筋了 ! ! _-,

16張內函圖片,我這麼漂亮!怎麼就沒有一個男人敢娶我。。。笑到抽筋了!! 1.老王說,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了,很多沒學過醫的女娃,聊幾句話就敢下結論:你 ...


16張內函圖片 , 我這麼漂亮 ! 怎麼就沒有一個男人敢娶我 。。。笑到抽筋了 ! !

 

1.老王說,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了,很多沒學過醫的女娃,聊幾句話就敢下結論:你有病!

 

你有藥啊?

 

2.有身材如此,臉如何已經不重要了

 

3.妹子你練的是玉女心經麼。

 

4.妹子,你們兩個把襯衣穿成這樣,是打算幹什麼呢

 

5.我正在追求的女朋友

 

6. 為人師表穿成這樣,學生們怎麼好好聽課?

 

7.網吧偶遇女神:

 

8.新的自拍姿勢解鎖:

 

9.仔細找一下,哪裡有問題,眼神好的一下就能找到

 

10.只顧著玩手機,你會錯過好風景!

 

11.有誰喜歡這樣微胖的女生?

 

12.妹子,熱就把外套脫了吧

 

13.我這麼漂亮 ! 怎麼就沒有一個男人敢娶我

 

14.我們高中時經常有老師夜裡查學生談戀愛。一次逮到一對情侶,就問:「你們什麼關係?」男學生:「兄妹。」老師:「什麼兄妹啊?」男生:「倆爹不一個娘!」老師:「哦,那你們走吧!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