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美國隊長」、「驚奇隊長」參加平昌冬奧會! 她們一現身就Hold住全場 _-,美國隊長,

超級英雄退休後去做運動員的話,成績一定很出色。其實運動員們與超級英雄很相像,他們雖然沒有超能力,身體質素卻比普通人要好很多。在平昌冬奧會賽場上,我們就 ...


超級英雄退休後去做運動員的話,成績一定很出色。其實運動員們與超級英雄很相像,他們雖然沒有超能力,身體質素卻比普通人要好很多。在平昌冬奧會賽場上,我們就看到了「美國隊長」、「驚奇隊長」,他們滑雪的樣子太帥了。









▼美國的滑雪選手們穿上了美國隊長、驚奇隊長的套裝。先不說比賽成績如何,至少他們氣勢很足,氣場強大。



▼我們對美國隊長很熟悉,相對來說,驚奇隊長這位超級英雄的知名度就小一些。她是前美國空軍情報局的探員,後來升職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安全負責人,被譽為漫威最大的女英雄。







▼滑雪選手們的服裝是漫威聯合Spyder,專門為美國滑雪隊量身打造的,看起來非常酷。



平昌冬奧會真是星光熠熠,連超級英雄都來參加比賽,也太酷了吧~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