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醫院沒錢買更好的化療機器! 癌症患者卻在網購發現超便宜「二手貨」 直接買下送給醫院 _-,癌,

英國的一位腸癌患者史蒂夫布魯爾(SteveBrewer),在得知醫院買不起最好的化療機器後,決定自己搜尋,結果他在ebay上發現了一台二手機器只需要1 ...


英國的一位腸癌患者史蒂夫布魯爾(Steve Brewer),在得知醫院買不起最好的化療機器後,決定自己搜尋,結果他在ebay上發現了一台二手機器只需要175英鎊(約7000新台幣),而一台全新的機器要3400英鎊(約13萬新台幣)。於是他驚喜的買下了機器,送給了醫院。

▼這位62歲的老人在2014年被被診斷出腸癌,在彼得伯勒市醫院的第一輪化療中,護士提到效果更好的化療機器太少了,26個病人只有10台機器,遠遠不夠用,這種機器比普通的速度更快,每次化療時間能減少30-40分鐘,這相當於每次都將延長癌症患者半個小時的生命。但是醫院經費有限,無法購買更多的化療機器。

▼布魯爾試著在ebay上搜尋,心想也許能幫上忙,結果他發現南安普頓醫院正在出售一台二手的機器,竟然只需要175英鎊,一台全新的機器價格差不多是它的20倍。於是他買下了這台機器送給醫院使用。





一開始醫院不同意使用這台機器,因為它是二手的,但是布魯爾和醫院的工作人員說服了機器的廠商重新提供免費的維護保養,讓醫院可以再使用五年。

▼後來布魯爾又找到了六台這樣的二手機器,通過眾籌買下來送給醫院,讓更多人的能夠享受到最好的治療,目前布魯爾已經進行了25輪的化療,每個周都需要用一次這種機器,現在他的病情得到了控制,沒有繼續發展下去。

這些二手機器為醫院省下了一大筆錢,如果全部購買新機器,將是一項巨大的支出,院方對布魯爾表示非常感謝。

布魯爾說,這種二手機器肯定還有很多,他們應該被好好善用,希望其他的醫院也能借鑒這個方法。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