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引發胃癌、胃炎、胃潰瘍的元兇是幽門螺旋桿菌,常喝「這一種水」能將其殺死! _-,癌,

大量研究表明,超過90%的十二指腸潰瘍和80%左右的胃潰瘍,都是由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所導致的。目前,消化科醫生已經可以通過內窺鏡檢查和呼氣試驗等診斷幽門 ...


大量研究表明,超過90%的十二指腸潰瘍和80%左右的胃潰瘍,都是由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所導致的。目前,消化科醫生已經可以通過內窺鏡檢查和呼氣試驗等診斷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幽門螺旋桿菌有以下這些表現

1、 嚴重口臭:口氣重,嚴重者還有一種特別的口腔異味,無論如何清潔,都無法去除。

2、反酸、噁心、嘔吐:幽門螺旋桿菌會誘發胃泌素大量分泌,導致胃酸過多,表現為燒心和泛酸。

3、 難以入眠:食後上腹部飽脹、不適或疼痛,還伴有其他不良的癥狀,如腹脹、食慾減退和反酸等。

4、 腹痛:因胃和十二指腸黏膜損傷,有些患者還可出現反覆發作性劇烈腹痛、上消化道少量出血等癥狀。

隨著幽門螺旋桿菌研究的加深,學者們漸漸發現,幽門螺旋桿菌不僅與胃腸疾病有關,還涉及到許多胃腸道外的疾病。研究證實,幽門螺旋桿菌與口腔、皮膚、血液、心血管以及呼吸系統疾病有關。因此,人們應對之引起足夠的重視。

據《吉林中草藥》中記載,丁香「消炎,鎮咳,利水。治疚鳴喘嗽,心臟性浮腫」。

丁香茶可以說是胃病剋星。丁香茶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是治療治胃寒嘔逆的典型藥材;幽門螺旋桿菌被證實可引發胃癌,而丁香茶里含有可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活性的丁香油和丁香酚,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者可長期飲用;另外,吃撐了、吃得太油膩時,喝點丁香茶也可快速緩解癥狀。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