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11歲就遭火吻的女子「第一次接受化妝」 睜開眼一看大家都跟著她一起哭 _-,

亞塞拜然32歲化妝師AnarAgakishiev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前幾天,他幫一名遭火吻毀容的女子化妝,結果非常驚艷。看著鏡子中美美的自 ...


亞塞拜然32歲化妝師Anar Agakishiev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前幾天,他幫一名遭火吻毀容的女子化妝,結果非常驚艷。看著鏡子中美美的自己,那名女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這一刻她重獲新生。











▼這名女子11歲時發生意外,臉上滿滿都是燒傷疤痕。她從沒化過妝,也不知道化妝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







▼Anar幫她化妝時,刻意不讓她看鏡子。等到妝髮都完成,他才讓女子慢慢睜開眼睛。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女子忍不住流出了眼淚。最後她露出笑容,好像壓在心頭的悲傷全都不見了。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400多萬人按讚分享,就連一些專業化妝師都忍不住稱讚。







▼Anar說,這是自己從業18年來,完成的最難過,也最感人的作品。大家紛紛表示:「她的眼神表達出來的內容,比之前要多得多」、「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影片,我很想給她一個擁抱,告訴她她有多美」。





▼之前Anar也創造過很多奇蹟。他曾經幫一位80多歲的奶奶化妝,妝容完成後,奶奶至少年輕了30歲。



化妝能夠改變一個人。以後她可以不被臉上的疤痕困擾,過正常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