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連呼兩巴掌! 3歲男童熱情說掰掰 女客人卻狠心朝他的臉打下去 _-,

前幾天,台南一名3歲男孩在自家開設的超商內被一名客人呼巴掌。媽媽調監視器看到前因後果後,悲傷表示:「你為什麼打他,而且還有拖行,我真的是很難過,我很心 ...


前幾天,台南一名3歲男孩在自家開設的超商內被一名客人呼巴掌。媽媽調監視器看到前因後果後,悲傷表示:「你為什麼打他,而且還有拖行,我真的是很難過,我很心疼,我的手都在發抖,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的小朋友呢?而且我的小朋友只是想要跟你講掰掰。」









▼那天下午16時許,男孩的媽媽在超商內進貨,沒留意兒子的情況。她聽到兒子說拜拜,沒想到不久後,兒子就哭著跑過來。她連忙調監視器,這才發現兒子熱情向一名婦人道別,結果那名婦人卻動手打他。







▼當時小男孩熱情撲到婦人腳邊,婦人轉身就用左手呼了他一巴掌。小男孩嚇一跳,倒退好幾步,仍舊熱情揮手說掰掰,那名婦人卻狠狠抓起他的手拖行好幾步,又用右手打他。小男孩被打到雙頰紅腫,媽媽氣不過,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



▼男孩的媽媽表示,就算兒子說再見的動作較大,「她(婦人)可能嚇到,但嚇到也不能打小孩吧?肉搜!可憐的人非常不值得同情!」她還說,那名婦人並不是陌生客人,之前多次來店裡買飲料,結帳時說沒錢,他們都會請她喝,沒想到她打完小孩,還裝沒事想賒帳。







網友們紛紛表示:「弟弟小小心靈從此受傷了,要小心會有抹不去的陰影」、「太可惡了吧!打什麼打啊!孩子還那麼小」。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那名女子居住在鹽水區,全案會依傷害罪嫌偵辦。

打人家的小孩還若無其事賒帳,這人太可惡了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