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網友講給我聽的幾個靈異小故事,晚上是不敢睡了! _-,

網友講給我聽的幾個靈異小故事,晚上是不敢睡了!
網友講給我聽的幾個靈異小故事,晚上是不敢睡了!、1、自己沒遇到過是真事。跟我爸有關係的我奶奶家是在一個三村裡一般買東西要去鎮上而且要趕早(就是早市)我 ...


網友講給我聽的幾個靈異小故事,晚上是不敢睡了!

1、自己沒遇到過 是真事。跟我爸有關係的 我奶奶家是在一個三村裡 一般買東西要去鎮上 而且要趕早(就是早市) 我爸那天就起大早騎著自行車去鎮上,那天起大霧 過一座土橋就到接上了 聽我爸說他當時都嚇到了 街上都是以前的老房子就是古代的人古代的街道 看的特別清楚 (其實我挺想看的) 他講好像那些人看著他指指點點還說話 我爸當時蒙了 我爸是無神論者 他從不信鬼神什麼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 也不敢說話就一直往前走 走了好長時候才看見有個汽車的 他趕緊跟在那人後面才走出去了 真人真事

2、曾經在學校住寢室在下鋪睡,連著兩三個月鬼壓床,每天基本上都可以清晰呢感覺到,還有一次一點也不困正玩著手機聽著歌忽然意識就模糊了,眼睛死活睜不開,那種感覺不是人在身上,而是像馬車從我身上壓過去再回來一遍一遍的,我一般都使勁咬舌頭,有時候掙脫過來還會繼續,有幾次實在受不了大半夜12點多掙脫過來就直接跑到旁邊閨蜜床上去睡,她比較膽小,平常也知道一些我的情況,都自動往裡面挪挪,給我騰個地方,畢竟就那麼大的床,對了,沒有說我上鋪是個空鋪,一般都放行李箱衣服之類的,後來我就挪到了上鋪住,就在也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了

 

 

 

3、看了這麼久我也來說一個吧,那時候才初二(現在高一了),初中的時候一直玩LOL,突然一天我感冒了鼻涕流個不停 就拿了一捲紙放在電腦桌邊一直擦,因為難受的不行就早睡了,電腦桌在我的床尾,突然那捲紙直接砸在我頭上把我給砸醒了,我就把那捲紙給放好。然後看了看手機 凌晨三點了 然後繼續睡 等到天亮我起床在房間換衣服的時候才想起這件事 嚇得直接跑出客廳一直流冷汗。真事,而且那捲紙在電腦桌上是怎麼砸到我臉上的,電腦桌離我的臉有三米遠。

4、今年暑假回老家,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我家是樓房有兩層,我媽和我阿姨睡樓下我拿了東西就去了樓上,夜裡睡不著就在聽歌聽著聽著快睡著了忽然一隻胳膊開始酸了,我不以為然就繼續睡到11點多的時候我實在太痛了沒辦法就去了樓下,到樓下後我胳膊就沒事了。後來想想還是挺可怕的,還有樓上有兩個房間我睡的是我哥和大嫂的房間,是不是那間房裡是不是不幹凈我就不知道,後來我就沒上去過,真的好可怕的。

5、說個聽我姑姑講的故事。我姑姑有個朋友在半夜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搶救,手術結束還是進了重症監護室,醫生說他還是很危險,能不能好轉不好說,但是過了幾天他漸漸好轉就轉到普通病房了,我姑姑他們一群人去看他的時候,他說他夢到他過世的母親帶了四五個穿紅衣服的人一直在他床頭唱歌跳舞,說是來給他沖喜,能讓他好起來。聽老一輩說,如果他媽媽帶了白衣服的人過來他就活不過來了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