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密集恐懼症也不害怕!美國藝術家用生活用品排列彩虹,倒是強迫症會看得很爽 _-,

如果你有密集恐懼症,不知道看完他的作品會不會比較不那麼噁心!21歲,來自美國紐澤西的藝術家AdamHillman的作品都有一種強迫症,喜歡排列組合,而 ...


如果你有密集恐懼症,不知道看完他的作品會不會比較不那麼噁心!

21歲,來自美國紐澤西的藝術家Adam Hillman的作品都有一種強迫症,喜歡排列組合,而最新系列是「彩虹」圖案,把紅橙黃綠藍靛紫依順序排好,看起來莫名療愈啊~

有密集恐懼症的你應該不這麼害怕了吧?

有沒有需要排列得這麼完美啦~~~~

覺得有安心感~呵呵

超級美~好像調色盤~~(事實上人家是冰塊盒)

他從今年初,IG只有7000人開始,現在已經暴增到9萬多,即將抵達10萬門檻。他的排列創意是成功吸睛的原因之一,但還有一點,「他的照片全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

對許多藝術家來說,高質感的畫面可以增加藝術的美感,但是有時候過度的修片讓人覺得缺乏真實感或是親近感。他接受《Paper》專訪時透露,在2014年就開始使用隨手可得的手機拍攝上傳到IG上,後來在一個名為「unedited smartphone aesthetic pics不修圖的智慧手機美照」網站上面被分享後,才一夕爆紅!

他不只帶來創作的新思維,也善於用時下的社交媒體傳達自己的創作理念,如果你也喜歡Adam的作品,可以follow他的IG,追蹤更多的訊息唷~

圖片來源:Adam Hillman IG

參考來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