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李梓嘉表現高光‧米士本盼向李宗偉看齊 _-,

李梓嘉表現高光‧米士本盼向李宗偉看齊(吉打‧亞羅士打10日訊)周五晚的亞洲羽球團體賽男團複賽,大馬在主場延續強勢以3比0橫掃實力不俗的香港,殺入半決賽 ...


李梓嘉表現高光‧米士本盼向李宗偉看齊

(吉打‧亞羅士打10日訊)周五晚的亞洲羽球團體賽男團複賽,大馬在主場延續強勢以3比0橫掃實力不俗的香港,殺入半決賽,從而直接拿到湯杯決賽圈資格。

賽後,大馬男單主教練拿督米士本以及李宗偉在讚揚大馬全隊之餘,還特別點名稱讚李梓嘉。

在評述為大馬拿下致勝分的李梓嘉的表現時,米士本讚揚李梓嘉是一名有潛能的年輕球員,目前還未滿20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希望後者全力配合國家隊的訓練及培訓計劃,未來能夠不斷進步。

國家全力栽培

協助提升技術能力

他說,梓嘉現在的實力和成績不錯,國家隊也希望全力栽培他,協助及提升梓嘉技術及各方面的能力,不過前提是梓嘉不滿於現狀,能夠沉著予以配合。

「我們希望培養及強化梓嘉的實力,就像當年國家隊栽培李宗偉時也是19歲,而李宗偉之後成功在國際羽壇證明自己,在世界羽壇排名第一,所以梓嘉也要不斷提升技術等綜合實力。」

李宗偉也指出,李梓嘉在本賽會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

世界排名47的李梓嘉對於自己在本賽會高光的表現保持相當冷靜的心態,他認為球員的表現總會有起有落時,並希望自己能夠繼續提升打法與技戰術。

他說:「接下來我會與教練米士本討論,是否該改變打法與戰術。因為,目前我還是維持著同樣的打法。」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