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地震前幾小時「小黑狗狂抓地」! 主人衝去制止⋯「牠救了我一命」 _-,

動物似乎真有預測地震的能力!有一網友分享大地震前幾小時,家中的小黑狗「神色異常」,衝到馬路上又抓又跳,還不停狂吠。他衝下樓去制止小黑狗,沒想到竟因此逃 ...


動物似乎真有預測地震的能力!有一網友分享大地震前幾小時,家中的小黑狗「神色異常」,衝到馬路上又抓又跳,還不停狂吠。他衝下樓去制止小黑狗,沒想到竟因此逃過一死劫…









▼網友於臉書專頁「爆料公社」分享,家中飼養半年的小黑狗,忽然在2月6日晚間11:30往外衝,在大馬路上拼命抓地。這麼異樣的行為,跟平時的樣子截然不同。當時主人也沒有多想,只是覺得小黑狗「不聽話」,立刻下樓制止狗狗,叫牠別再亂吵鬧。



▼訓完小黑狗之後,原PO上樓想要洗個熱水澡,還沒來得及踏進浴室,就遇到一陣天搖地動,家中浴室玻璃竟被震碎一地!

原PO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忍不住感激家中的狗狗。假如當晚沒有衝出去制止狗狗狂吠,他認為:「地震當下,我就會在浴室,也躲不過玻璃炸裂了」



▼看了這個報導,許多網友也分享寵物的異常行為,讚同動物確實有預知地震的能力。但是,少數網友爆料家中狗狗「睡得像死豬」,打破這樣的推論…







截至今日,專家還沒有找到預測地震的方法…真希望能早日發現預測方法,讓台灣人民能安心生活。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