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不只羽絨業者受害 這些臉書廣告也被質疑「發地震財」 _-,

不只羽絨業者受害 這些臉書廣告也被質疑「發地震財」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花蓮地區6日深夜晚震造成4棟大樓傾斜倒塌,多人死傷或失聯,卻有不肖業者盜用知名羽絨業者「合隆羽藏」在臉書po文,以「一折起售、 ...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花蓮地區6日深夜晚震造成4棟大樓傾斜倒塌,多人死傷或失聯,卻有不肖業者盜用知名羽絨業者「合隆羽藏」在臉書po文,以「一折起售、買一捐一」大發地震財,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貼出球鞋工廠與貔貅手鍊,都疑似打著花蓮地震的名義來詐財。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網友指出,近日不但有球鞋工廠擺出不知名建築倒塌的照片,宣稱工廠因花蓮地震受損,球鞋清倉大拍賣,「補貼員工」;還有販賣貔貅手鍊的廠商,打著祈福名義,要大家買貔貅手鍊,「收入全數捐給花蓮災後重建」。

眾多網友紛紛表示,這些廣告都十分可疑,而且無法查證,很有可能都是假借賑災名義來騙財,千萬不能上當,更有人直言「FB廣告不需要求證 200%假的。」、「假的,我買過別的,你別收件,去郵局拆開來看,不是你要的,不要收,郵局人員會給你寫另一張紙,然後郵局會退回去賣家」。

網友貼出球鞋工廠與貔貅手鍊,都疑似打著花蓮地震的名義來詐財。(翻攝爆料公社)

不只羽絨業者受害 這些臉書廣告也被質疑「發地震財」

有球鞋工廠擺出不知名建築倒塌的照片,宣稱工廠因花蓮地震受損,球鞋清倉大拍賣,「補貼員工」o(翻攝爆料公社)

相關關鍵字: 地震財 詐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