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蛙蛙不聽話就吃掉! 姊弟聯手做出「神還原的旅行青蛙蛋糕」 看到池塘大家都讚嘆 _-,

說到這陣子最夯的手遊,相信大家的答案一定就是來自日本的《旅行青蛙》了吧?大家見面時的話題都是「你的旅蛙在家嗎?」、「寄了什麼明信片回來?」,讓許多人不 ...


說到這陣子最夯的手遊,相信大家的答案一定就是來自日本的《旅行青蛙》了吧?大家見面時的話題都是「你的旅蛙在家嗎?」、「寄了什麼明信片回來?」,讓許多人不玩的話根本就沒辦法加入討論。因為遊戲實在太受歡迎,許多網友也紛紛做出了旅蛙的各種周邊產品,其中這款來自中國北京的巧手姐弟所做出的「旅蛙蛋糕」,實在厲害得讓人不敢相信!









▼有玩「旅行青蛙」的朋友們對於這個畫面相信都不會陌生吧,來看看這對姐弟神還原遊戲畫面場景的蛋糕吧!



▼這就是旅蛙的家了,連掛帽子的地方都一模一樣!



▼來看看對比圖吧!







▼屋外的庭院當然也不能錯過。



▼完全神複製了旅蛙那厭世的顏色!





▼栩栩如生的泉水邊,還有沒採收乾淨的三葉草,好想動手摘掉!



▼看看這相似度有多驚人。



▼真的只要加個遊戲畫面的欄目,直接就是真實版的旅行青蛙了!





▼整個房子的外觀就是這個樣子了!







▼既然要還原,當然也少不了旅蛙的好朋友們了!





▼這真的太有心了!



▼還有旅蛙和螃蟹在一起進食的小蛋糕!



▼看看這連表情也完美複製的神還原,誰敢說他們做得不好?





中國臥虎藏龍的高手實在太多了,能抓住這股旅蛙風潮做出這樣的蛋糕,相信這家店的生意一定會超好的!



來源:烏鴉味道 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