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隱藏版《小女孩的旅行青蛙》! 蛙蛙不回家 她幫忙做家務讓大家想收編這隻 _-,

日本手游《旅行青蛙》風靡全台,幾乎人人都在手機內養了一隻旅蛙,這股風潮真是強大啊!不過許多人都覺得旅蛙整天不在家,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和庭院,一股寂寞感油 ...


日本手游《旅行青蛙》風靡全台,幾乎人人都在手機內養了一隻旅蛙,這股風潮真是強大啊!不過許多人都覺得旅蛙整天不在家,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和庭院,一股寂寞感油然而生,讓人感慨不已。為了舒緩這股淡淡的哀傷,中國插畫家「水母Chen」特別畫出了隱藏版的《小女孩版旅行青蛙》,將一個小女孩加入旅蛙平時生活的環境當中,十分有趣!

相信「水母Chen」是將自己的形象加入作品當中,看起來真的沒有違和感呢!

趁著旅蛙出外旅行,用它的桌子來辦公吧!

晚上還可以睡在旅蛙的床上,反正它也不常回來(?)

而住在這裡當然也有代價的,需要幫忙整理庭院內的三葉草!

工作結束後還可以泡個澡,感覺好舒服!

夜晚時還可以閱讀旅蛙寄回來的明信片。

而商店也變成了小女孩採購的大賣場,這個概念真的太強了!

1500元的提燈看起來好漂亮,可是真的好貴喔!

整理這些手信的雜物當然也是由她來負責了。

這個概念真的蠻不錯的,不然旅蛙每次出去旅行時,看著家中空蕩蕩的情景,真的會讓人感到寂寞呢!

來源:水母Chen 微博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