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5個只有驗屍官分享「原來死人比鬼還恐怖」的超驚悚工作經驗!#4 被串起來 ... _-,

驗屍官所分享的經驗,震驚許多網友。(source:jrqiwen,下同) 大家好~想必大家都對驗屍官這個職業感到害怕又覺得不可思議吧?但是其實驗屍官這 ...


驗屍官所分享的經驗,震驚許多網友。(source:jrqiwen,下同)

 

大家好~

想必大家都對驗屍官這個職業感到害怕又覺得不可思議吧?但是其實驗屍官這個職業,就是我們俗稱的「法醫」,他們的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解剖屍體、死因鑑定、屍體檢驗等等,是個非常令人敬佩的職業。

現在在台灣,法醫的月薪已經高達10萬以上,卻還是很少人在做,因為這個工作要克服的心理障礙實在太大了!根據jrqiwen分享,這裡有5個驗屍官遇過最恐怖的經驗,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我的第一個案子,是一位死於房屋火災的老翁。消防人員一直到火勢撲滅才成功將 他移出來,所以他可以說是整個人烤焦了。讓我震驚的是他的味道聞起來跟烤乳豬有多像。當我打開他的胸腔時,肋骨看起來就像沒有加醬汁的肋排,皮膚是酥脆 的,肋骨和皮膚之間積滿了油和脂肪。我有3個月不敢吃豬肉。」

 

2.「藥物配酒精自殺。他吞了一整瓶安眠藥,喝掉半瓶酒,然後進了熱水池。他斷氣時人還在熱水池裡,一直到屍體分解時,鄰居聞到那味道才發現。」

 

3.「我第一次驗屍經驗是一名50歲的男子,他用霰彈槍轟自己的頭。醫檢和技術人員將他翻身時,他發出了一種很大聲很像喪屍的哀號『喔喔喔呃呃呃啊啊啊』,我當場嚇到整個人往後彈,害醫檢笑出來,對屍體大喊『閉嘴!我還沒開始呢!』」

 

4.「我妹妹是組織學學家,協助過一兩次驗屍。她跟我說他看過一個男屍的腸子整團都腫脹到變硬黏起來了,經過深入檢查發現,那男的吞了一個魚骨頭,魚骨穿破他的胃進入腸子之間把它們整個串起來,那就是他的死因。」

 

5.「在我跟著法醫和毒理學家實習的兩個禮拜裡,有件事他們沒警告我,就是屍體會在你把它翻身時發出聲音,因為肺部裡殘留的氣體會跑出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