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每次我都會看牠有沒有受傷」 救援一整天結束 領犬員仔細檢查「汪夥伴」 _-,

花蓮強震過後,救援行動迅速展開。救災現場除了人類搜救員,還有很多搜救犬。因為防護措施會影響搜救犬執行任務,所以牠們沒有穿戴任何裝備,一直在瓦礫遍地的廢 ...


花蓮強震過後,救援行動迅速展開。救災現場除了人類搜救員,還有很多搜救犬。因為防護措施會影響搜救犬執行任務,所以牠們沒有穿戴任何裝備,一直在瓦礫遍地的廢墟中工作。一名網友在現場看到了感人的一幕。









▼結束一整天的救援任務後,一名領犬員仔細幫搜救犬檢查腳底。網友表示,自己只是蹲在一旁看,沒有上前搭話,但聽到領犬員說,「每次出完任務,我都會檢查牠有沒有受傷。」



▼網友非常感動,忍不住表示:「當下我真的很想哭,那個領犬員一個人在那裡檢查,他不是檢查自己,而是他的夥伴。」她將這一幕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謝謝救災人員跟狗狗」、「謝謝你們的付出,辛苦你們了」、「謝謝!辛苦了」、「我想抱緊處理」、「辛苦你們了,你們是英雄」。







謝謝搜救員和搜救犬,你們真的辛苦了!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