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47年花蓮老地標震垮! 統帥副總宣佈「84位員工續聘發薪」 不捨飯店計畫原址重建 _-,

擁有47年歷史的統帥大飯店是花蓮地標之一,但卻在2月6日晚間的強震震毀,更造成櫃檯員工一死一傷。營業部副總周瑞祥表示,統帥已經過結構性補強,這次屬於無 ...


擁有47年歷史的統帥大飯店是花蓮地標之一,但卻在2月6日晚間的強震震毀,更造成櫃檯員工一死一傷。營業部副總周瑞祥表示,統帥已經過結構性補強,這次屬於無法避免的天災,未來希望原址重建,並續聘所有員工,也會如期發薪,給大家一個交代。









▼統帥飯店從1971年營業至今,是花蓮市區屹立47年的老地標,強震後,樓層一瞬間塌陷4層,也讓櫃台員工受困其中,一死一傷。



▼副總周瑞祥在事發後就趕到醫院探視員工,向他們保證公司會給出合理交代,無論是後續的醫藥費或賠償,都會與員工及家屬取得共識,全數提供。周瑞祥說,原有的84位員工也會續聘,待公司整理完畢,就會依勞基法給薪。



▼面對這樣的一夕重創,周瑞祥無奈說,統帥大飯店一直是由交通部觀光局管轄,依照正常的檢查制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新裝潢。民國90年整修時,因為也才發生嚴重地震,有特別補強結構,耐震度可達7.5級,但這次地震太大震垮,他認為是無可避免的天災狀況。







▼除了員工續聘外,周瑞祥也對這個充滿歷史意義的地標毀壞感到不捨,他個人希望若是能重建,希望能選在原址,這件事會再跟董事會商議。



統帥大飯店的崩塌令人震撼,死亡櫃台員工周志軒的高職同學也表示:「希望統帥副總如果決定要原址重建,重建的飯店更要加強抵禦地震。 也期盼統帥副總能夠盡全力照顧往生的員工家屬。」期盼這個老地標重建的同時,也希望統帥飯店能採取更耐震的建法啊!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