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從深夜開始到破曉! 無數人看著救災車隊呼嘯而過 網哭:花蓮謝謝你們 _-,

花蓮在2月6日深夜發生強震導致樓房崩塌,截止目前為止已經確定4人死亡183人失聯,許多縣市紛紛派出救災人員徹夜趕往花蓮協助搶救,這樣的情景被網友拍下分 ...


花蓮在2月6日深夜發生強震導致樓房崩塌,截止目前為止已經確定4人死亡183人失聯,許多縣市紛紛派出救災人員徹夜趕往花蓮協助搶救,這樣的情景被網友拍下分享到臉書社團「花蓮人」上,讓許多網友大讚感謝又感動。









▼日前一名網友陳小姐在臉書的「花蓮人」上傳了一段影片,原來在前往花蓮的公路上,許多閃著警示燈的消防車輛和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網友了解這是各地前往現場幫忙搶救的人員,感動非常感動,在臉書上表示「謝謝救難隊的人員們你們辛苦了!花蓮謝謝你們。」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感謝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謝謝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崎嶇遙遠的路途,來支援花蓮」、「我也有看到,當下情緒激動鼻酸了,感恩有大家!」







看到那麼多救災車隊一起開往花蓮,從深夜到破曉都不間斷,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希望花蓮人能夠堅強,一起渡過這一次的難關,天佑台灣!



來源:花蓮人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