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女友擅作主張把舊外套拿去捐,男友知道後爆氣賞了她一巴掌...網友:腦子也 ... _-,

女友擅作主張把舊外套拿去捐,男友知道後爆氣賞了她一巴掌...網友:腦子也捐了?
雖然是出於一片好心,但是沒詢問過就私自把衣服拿去捐,這樣真的很沒禮貌,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大家以後要幫別人的東西做決定前,真的記得要先詢問過,有時候你 ...


雖然是出於一片好心,

但是沒詢問過就私自把衣服拿去捐,

這樣真的很沒禮貌,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大家以後要幫別人的東西做決定前,

真的記得要先詢問過,

有時候你認為不重要的東西,

可能對主人意義重大阿!

靠北男友原文:

在整理衣櫃時,我不小心把男朋友的外套捐出去了。

我不知道那件外套,是男友奶奶親手做給他的

他很難過,在安慰他的時候,我不小心脫口而出"不就是一件外套",

結果他竟然打我一巴掌,

他對我很好,連罵都沒罵過我,居然因為這個打我,

我承認我說錯話了,但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後來我說,要不要想辦法找回來,

他也說給其他需要的人也好,但是他現在還是悶悶不樂的

---------------------

網友回覆

不就是一個巴掌

奶子有兩個 ,可是奶奶只有一個

我阿嬤是做縫紉的,我國小的時候有次摸縫紉機,

阿嬤說這個很危險,如果受傷怎麼辦。

阿嬤說,冬天也要到了,就做了一件外套給我,

後來我高中讀了服裝科,在我高二那年他走了,那件外套是我唯一的回憶。

誰也不能碰的更不用說把他丟了或是捐了,

後來我每次做了一件衣服就會說:阿嬤你看有水謀,自己做的喔,

畢業後我去了婚紗公司當修改師,我還是偶爾會穿那件外套去上班,

阿嬤你看我當修改師了吶!你有歡喜謀?

我其實一直都相信我阿嬤在天上保佑著我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