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星座一周運勢】十二星座一周好與壞。愛情、財運、事業運、整體解析(2月0 ... _-,

新的一周到來,很快新的一周又到了,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新年,希望你是充滿健康與活力的!最近氣溫寒冷,別忘了要做好保暖喔!不過室內還是要保持空氣的流通,以免 ...


新的一周到來,很快新的一周又到了,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新年,希望你是充滿健康與活力的!最近氣溫寒冷,別忘了要做好保暖喔!不過室內還是要保持空氣的流通,以免二氧化碳過多讓自己缺氧了。那麽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一周運勢,記得提醒朋友丶閨蜜未來一周的運勢走向喔!

白羊座(2/5~2/11)

或許是因為提前拿到年終獎金,這一周你特別有機會到銀行去辦事情,或是許換新鈔票,或是去銀行買理財產品。最近有想要出國的準備或是出行、出差、度假的計劃都可以順利成功。關於愛情,你在感情中昏了頭,竟然喜歡上已經有對象的情人。

金牛座(2/5~2/11)

仔細想想終於熬過過去一整年的不順利,來到2018年的每一天你都覺得充滿新機會和新能量,尤其是你的感情與婚姻,這是一個很適合度蜜月和約會的時刻,只是最近你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勁了,明明現在已經有了交往的對象,你卻還惦記的舊愛,還想跟舊愛聯絡,或許你的內心就是放不下這一個人。

雙子座(2/5~2/11)

最近你的運勢無論是在工作、還是財運與感情上,都像是逐漸加溫的一壺熱水,對於生活充滿著熱情與期待。最近很適合去旅行,也很想要去學習新的知識,尤其是想要安排健身運動或是瑜珈課程,這是非常有利於減肥和紓壓的休閒方式,關於感情最近喜歡上一個愛健身的小哥哥,你覺得對方幽默又很有活力,他是你的菜。

巨蟹座(2/5~2/11)

最近如果你安排了一趟旅行,非常恭喜你這是你的開運之旅,可以讓你暫時揮別現在生活中的壓力與不順利,最近如果跟情人鬧情緒和冷戰的朋友,建議你,不要咄咄逼人的逼迫對方,或是發狠向對方烙下狠話,因為最後你會因為自己把事情做絕了而感到懊悔或是自己打臉自己,到時候又苦苦哀求對方原諒你,痴痴等待對方回頭。

獅子座(2/5~2/11)

最近你的戀愛運氣和手氣與偏財運都是最佳的,如果有參加尾牙或是活動抽獎,記得要去試試你的手氣。最近是你桃花盛開,感情發威的時候,如果你有喜歡和暗戀的對象,請你一定要主動告白,不要客氣。反過來,如果最近身邊有人對你告白,你也可以大方接受對方的友誼與愛意。就是最近要注意你的關節、牙齒和骨骼,好像骨質疏鬆的問題提早在你身上發生。

處女座(2/5~2/11)

最近你對健康、養生和運動、減肥的議題感覺到非常有興趣,特別想要報名相關的課程,可能的原因是整個冬天自己吃太多了,另一個激起你運動的原因是,你發現自己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而且你發現大家對於胖子好像都帶有歧視的眼光,這讓你感覺到壓力。關於愛情,你最近的脾氣很大,誰惹你不開心,你就想把對方的聯絡方式刪除。

天秤座(2/5~2/11)

農曆過年前夕請你一定要去買張彩券試試手氣,因為最近你的偏財運非常好,無論是百貨公司的新年福袋,或是尾牙的獎品你都非常有機會抽中大獎。而且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還有機會在假期中安排非常愉快的旅行,跟情人之間的感情關係也是越來越甜蜜,唯一比較大的壓力是來至於家庭,也許你年後就要準備搬家。

天蠍座(2/5~2/11)

最近很有賺錢的企圖心,特別想要在網絡上兼差,覺得每天努力工作收穫金錢這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最近只要有空你就特別喜歡逛家電、寢具和室內裝潢的網站,因為你想要布置一個更舒適、更溫馨的家庭環境。最近也特別想買一些春節應景的盆栽好好裝點你的居家環境。記得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無論你是單身還是婚姻中都很適合向月下老人奉茶。

射手座(2/5~2/11)

最近心中有很多奇怪的想法,想嘗試很多不同的計劃,但是想得多,做得少,這些新想法、新目標反而變成自己當前的壓力。最近的金錢運勢走弱,請你在投資和做生意上面一定要特別小心,不要聽信朋友的投資邀請,也不要輕易地答應朋友借錢,因為很可能投資的邀請是個騙局。最近的愛情運勢彼此的關係有點不明朗,你發現對方最近總是在躲你,而且他的藉口和理由很多。

摩羯座(2/5~2/11)

農曆年前、年後的工作運勢非常暢旺,連帶的有升官和被挖角的可能性,因為別人看中了你的才華和能力,如果對方可以開出更好的年薪,其實你是可以跳槽的。最近如果想買房的朋友可以更積極努力一點,因為你會買到一個很適合你的黃金屋。關於愛情運勢,你身邊有一個默默喜歡你的對象,雖然對方長得不帥,但是卻很會照顧人,你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財運不錯,你要加薪了。

水瓶座(2/5~2/11)

最近你的運勢非常好,簡直就是上天特別寵愛的幸運兒,基本只要你開口,便可以得到好運氣,所以要加薪的朋友,請你勇敢跟老闆談加薪,要談戀愛的朋友,也請你趕快向對方告白,想要求婚的,也請你堅持下去,最近你的運勢好、心情也跟著非常愉快,有機會在年前、前後安排出國度假的行程。

雙魚座(2/5~2/11)

最近你有一波賺錢的好運氣,這個賺錢的渠道是從股市投資方面得到的財富,請你好好珍惜這一片進財的好機會。最近天氣冷,你的健康處在亮紅燈的狀態,很容易生病,而且只要一生病就要持續的五天到十天之久,而且最近你總是待在家裡,心情狀態也不是好開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生氣和罵人。而且只要喝酒或是聽到悲傷的情歌就想哭,小心不要把自己壓得喘不過去,逼出憂鬱症的現象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