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外國媒體忍不住進入「中國情趣娃娃工廠」 咋舌看著裡面的娃娃會說話…甚至洗碗 _-,

現在的情趣娃娃越來越先進。中國廠商EXDOLL就準備研發智慧型娃娃,希望娃娃不僅僅是性愛工具,還是生活夥伴。EXDOLL的目標是研發出一款能夠與用戶交 ...


現在的情趣娃娃越來越先進。中國廠商EXDOLL就準備研發智慧型娃娃,希望娃娃不僅僅是性愛工具,還是生活夥伴。EXDOLL的目標是研發出一款能夠與用戶交流、播放音樂、做家務的娃娃。











▼外國媒體也忍不住好奇心,深入報導工廠裡的製作過程。



▼這樣的娃娃等同於家用機器人,可以陪伴孤單的老人、幫主人整理房間、照顧殘障人士等等。







▼​EXDOLL認為,智慧型娃娃不僅僅是機器人,它們更趨近於人,不僅外型與人很像,還能從事一些簡單的工作。



▼​EXDOLL現在有一款名為「小蝶」的機器人,售價為4000美元(約新台幣18639元)。情趣娃娃的生產過程很複雜,工作人員要檢查娃娃身上的每一個細節,保證沒有瑕疵。





▼​EXDOLL希望未來推出的智慧型娃娃擁有豐富的面部表情,能夠識別聲音,眼睛也要更靈活。



▼​這間公司每個月大概售出400個客製化情趣娃娃。2009年時,公司只有10名員工,現在已經有120人了。

▼現在它們的智慧已經有很大的突破,連洗碗機也可以一起用。





▼​買家可以選擇娃娃的身高、膚色、胸部大小、眼睛顏色、頭髮顏色等等。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世界上真的會出現表情靈活、善解人意的情趣娃娃呢~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