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生俱來的靈數】看2018運勢好與壞! 來參考看看~ _-,

進入這嶄新的一年,相信你對今年整體的運勢走向是最關心的。小編要告訴你,如何用生命流年的靈數,看看自己2018的運勢走向,關於愛情和工作,有沒有什麽必須 ...


進入這嶄新的一年,相信你對今年整體的運勢走向是最關心的。小編要告訴你,如何用生命流年的靈數,看看自己2018的運勢走向,關於愛情和工作,有沒有什麽必須留意的地方。記得提醒朋友丶閨蜜一起看看!

算法:將你的陽曆生日數以及「2」「0」「1」「8」這四個數字相加到個位數。

範例一丶阿國的陽曆生日是1月20號,再加上「2」「0」「1」「8」

為1+2+0+2+0+1+8=14

加到個位數1+4=5

得到的流年生命靈數為5

範例二丶小莉的陽曆生日是11月6號,再加上「2」「0」「1」「8」

為1+1+6+2+0+1+8=19

加到個位數1+9=10,1+0=1

得到的流年生命靈數為1

流年生命靈數1:積極丶行動的一年

流年數字1表示的是新開始,以往那一種低迷的感覺今年會散去,迎來的是全新的開始跟曙光。2018對你而言是個適合多方嘗試的好年,雖然剛開始你可能會有所猶豫丶不安全感,不過建議你鼓起勇氣,好好規劃和開創屬於你的未來。因為在18年,你可迎來新的氣像,新的工作丶新的感情都在萌芽,有新的人事物會進入你的生命中,為你帶來改變。

關於愛情:單身的人會有新戀情和機會,有伴侶的人也會迎來生小孩丶結婚喜事,或搬新家丶買新車等等,進入全新階段。

關於工作:適合轉職丶換跑道丶創業,如果想嘗試投資,也能放膽的去做。2018你的開運色是紅色,可多穿著紅色的衣服與飾品。

 

流年生命靈數2:依賴丶尋找自我的一年

流年數字2的人,會發現18年的重點在人際關係。或許有人跟你分道揚鑣,也有人對你更加依賴,你和某一些人的關係更為緊密,甚至不排除進入一段關係丶和人合夥創業丶和某一位朋友家人關係密切經常聯絡等。而這一年你也可能會太過在意他人的目光而束縛自己的發展,你想前進,但又沒安全感,怕自己無法成功丶怕身邊的人反對。你需在依賴和被依賴之間尋找平衡及自我。

關於愛情:你可能陷入了抉擇,也可能為了滿足他人想法而失去自我丶付出的太多,你需要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關於工作:會有伯樂欣賞你,身邊的同事也會依賴你的決策,你感覺自己變重要了。另外也會有人找你合夥一起創業,可考慮看看。2018你的開運色是橘色,可多穿著橘色的衣服與飾品。

 

流年生命靈數3:拓展丶改變的一年

流年數字3的人,會發現2018對你而言,很難持續忍受一成不變的生活步調,你需改變。今年你很可能會改變髮型丶注重穿著和打扮,也更願意去參加聚會丶認識更多人,拓展自己交友圈。也可能會想出國留學,或工作上轉換一下跑道。2018對你而言,是需學著利用這一些改變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正面的影響,有耐心丶毅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關於愛情:你認識的人變多了,你的桃花運也跟著大開,身邊不乏異性追求,脫單的機會大增。有伴侶的人,你想為彼此生活注入新活力,可能有生小孩的規劃,或多營造浪漫的相處機會。

關於工作:你發揮所長,希望能在事業更上層樓,也不排除跳槽或是自己當老闆,也可能去考證照或是留學,改變是件好事,但你需更多的耐心去完成計劃。2018你的開運色為黃色。

 

流年生命靈數4:穩定丶延續的一年

流年數字4的人,在2018不見得會有多大變化,不過你會變得更成熟,明白身上的責任,也會更努力丶踏實把基礎給打好。這是個專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你會更努力去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也會把興趣跟專業學得更深入,只要你努力都會在年底有收穫。這一年雖然少了些樂趣,卻多了穩定。2018你不適合做出太大變動,你需多方思考,而非意氣用事。

關於愛情:你變得較為理性,仔細的評估自己的對像和感情,你不再盲目追求風花雪月的感情,而是對自己好好負責,也希望另一半能對你負責,給你一個好的未來。單身的人標準變高。

關於工作:做任何決定之前,你都需再三的思考。建議你在現有領域可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去發展。2018你的開運色為綠色,有療愈之感。

 

流年生命靈數5:選擇丶重新開始的一年

流年數字5的人,2018對你而言是一個充滿選擇的時候,你可能對人生有另外一番體悟,或許會考慮結束某一段虐戀,也可能離開某一個你已厭倦的工作,雖然對未來你有點恐懼,然而這卻也是促使你不得不做出改變的主因。

關於愛情:這會是個思考你感情生活與未來的時刻,對於不適合的對象,你終於下定決心結束。單身的人也不會使自己將就,而是認真的去挑選對像。

關於工作:雖然你想離職,但是心裡卻很猶豫丶很彷徨,因為你還沒想好未來。建議你花一些時間去規劃,年中之後適合離職。2018年你的開運色為藍色。

 

流年生命靈數6:和諧丶感性的一年

流年數字6的人,在2018你會發現自己更加感性了,你會更順從內心去做決定,而非理性的判斷局勢。你「想要」的會比你「應該做」的更使你充滿熱情。2018你對自己的愛情丶親情丶友情更為重視,也有高度期待,更願意花心思經營自己和身邊人的感情聯繫,你不想再孤單一人,希望自己付出的同時,對方也能給你相同的回報。

關於愛情:你渴望愛情,因此會較為積極的去認識異性,朋友丶長輩介紹的你也不會去排斥,大有脫單的機會。有伴侶的人感情甜蜜,能夠重燃愛火,你給彼此更多的空間以及彈性,關係不再是緊繃的。

關於工作:你和同事以及領導的關係,會變得更融洽,你對自己也有更高的期許和期待,這會是事業比較順利的年份。2018年你的開運色為淡紫色。

 

流年生命靈數7:成長丶愛自己的一年

流年數字7的人,2018年對你而言會是使你更認識自己的一年。2018其實也有許多變化的機會,單身的人可能遇上條件不錯的對像丶在職的人遇上跳槽丶升遷丶調部門的機會,或你遇上能到海外發展機會,這些都會使你在選擇時更加深刻明白,自己到底想怎麽樣改變,對不想要的事勇敢說「不」。這一年,沉思與獨處是很重要的,因為你需要空間去和自己對話,才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關於愛情:你不會來者不拒,對不適合的對象,你會勇敢的拒絕丶放手,而對的人你也會用盡心力的把握和珍惜。

關於工作:這一些調動和變動雖然煩人,但是當你了解想要的究竟是什麽以後,你的生活將是海闊天空。別害怕改變,忠於自己的心意,一切都會往好的去發展。2018年你的開運色為紫紅色。

 

流年生命靈數8:收穫丶腳踏實地的一年

流年數字8的人,如果過往你一直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一步一步努力著,那麽18年你就會看到一定的成果跟收穫,而過往若是走的方向錯誤,今年你也會看到了影響,並且能開始修正自己的規劃跟方向。另外,以往你所逃避丶忽略的事,今年都會一一攤在面前,需要自己去面對和解決。你可能會花時間去挽回一段感情的裂痕,或導正你的不良嗜好,雖然過程頗為辛苦,但是最終都會很值得。

關於愛情:你可能會收穫良緣,也可突破以往的箝制,你不再是被動的,積極去經營感情跟人際圈。有伴侶的人,以往的問題會攤在陽光下,面臨非好即壞的情況,就看你們有沒有心去解決,或是尋找彼此都能接受的平衡點。

關於工作:你會看到以往的付出有所成果,你在專業領域能夠提升,財運上也會成長。建議你,如果遇上問題,在情緒不穩時別下決定,先問問身邊的長輩,他們會是你的貴人。2018年你的開運色為金色。

 

流年生命靈數9:沉澱丶醞釀的一年

流年數字9的人,在2018年你不會有那一種特別想突破的感覺,你需要的是醞釀實力丶整裝待發。2018你可能常會有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感覺,你想要遠離現在的生活,出國旅遊丶出國留學丶出國外派的想法,也可能想進修,讓自己接觸不同的領遇。這一年雖然不會出現什麽大成功的事,但隨著你一步一步的準備實力,你可以在迷霧裡找出未來的方向。

關於愛情:你的心態變得較為柔軟丶順其自然,不去強求一定要有什麽樣的進展,也不一定要趕在今年結婚或是找個人交往,你需更多的時間釐清想法,關於愛情,你還不確定自己想要是什麽。

關於工作:你想拋開一切去流浪,你可能會休長假選擇出國旅行,也可能自請外派的出差機會,或利用下班的時間上課丶去考考證照。雖然看似整體沒什麽太大進步,但其實你的一步步規劃丶挖掘自己的未來。2018年你的開運色為黑色。

 

流年生日靈數0:代表你沒有加到只剩個位數。

例如:10=「1」+「0」=1。20=「2」+「0」=2。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