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1小時內震8次全台都有感! 公路落石崩落、2噸水塔倒塌⋯民眾觸目驚心 _-,

一個晚上連續地震八次,全台灣民眾都嚇死了!特別是晚間9:56時發生的地震最為嚴重,規模5.8全台有感,還造成蘇花公路部分路段落石崩落,新北鶯歌也傳出災 ...


一個晚上連續地震八次,全台灣民眾都嚇死了!特別是晚間9:56時發生的地震最為嚴重,規模5.8全台有感,還造成蘇花公路部分路段落石崩落,新北鶯歌也傳出災情。









▼2月4日晚間9時56分一陣天搖地動,搖醒了全台灣的居民。震央位置在花蓮縣東北方海域,是一淺層地震。花蓮達震度5級最有感覺!台北市和新北市也有3級震度!



▼該起地震晃得蘇花公路落石坍塌,所幸沒有車主或人員傷亡,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北市鶯歌也傳出災情!在國際二路上,巨大的水塔的赫然倒下,佔據了整條小巷空間。







▼水塔重量達2噸,假如有居民剛好走過,後果將不堪設想…



▼幸好僅僅是水塔倒塌,沒有人受到傷害。警察和消防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儘速清空路面。





多起有感地震後,淩晨時仍不停有微弱餘震,許多民眾懷疑有這是「不正常跡象」,甚至連想起921大地震時情景。專家安撫民眾,表示這些都是「正常能量釋放」。如果焦慮緊張,也不妨先準備逃生必需品,以備不時之需喔。

來源: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