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綠豆楊梅糯米粥——降壓降脂潤腸通便 _-,

食物是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的第一物質,不同的食物給予人體的作用是不同的,當然在選擇的時候要懂得相互搭配著吃,這樣才能不讓營養流失哦。什麼樣的食物具有健脾養 ...


食物是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的第一物質,不同的食物給予人體的作用是不同的,當然在選擇的時候要懂得相互搭配著吃,這樣才能不讓營養流失哦。什麼樣的食物具有健脾養胃降壓降脂的作用呢,一起來看綠豆楊梅糯米粥的做法。

綠豆楊梅糯米粥

綠豆楊梅糯米粥所需材料

主要食材綠豆、楊梅、糯米、白糖

綠豆楊梅糯米粥的做法

1、糯米、綠豆洗凈泡發2小時;楊梅用鹽水洗凈。

2、鍋置火上,注入清水,放入綠豆、糯米煮至熟爛。

3、再放入楊梅煮至粥成後,調入白糖即可食用。

綠豆楊梅糯米粥的功效與作用

綠豆楊梅糯米粥,是以糯米、綠豆、楊梅為主料,配以白砂糖等輔料製作而成,味道香美、老少皆宜,深受大眾的喜愛與推崇。綠豆具有清熱解毒、消暑止渴、利水消腫、促進排便、降壓降脂和保肝護膽的功效。楊梅具有生津解渴,和胃消食。這些食材一起搭配食用的話可以有健脾養胃的功效,而且還可以降壓降脂哦,適合各類人群食用,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健脾養胃,尤其適合食欲不振者、煩渴者、肥胖者、習慣性便秘患者、水腫者

關於綠豆楊梅糯米粥的具體的做法和它的營養價值,大家看了以後是否有所了解了呢,經常吃這樣的食物不僅可以補充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還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降壓降脂潤腸通便健脾養胃,對於老年人有著很重要的補給的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