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再不減肥就來不及了!夏天必學的維密超模「下半身訓練」運動 _-,

一直以來追隨私人教練RuRu運動的女星鬼鬼,透過持之以恆運動改善展現超美纖腰與長腿。(圖片擷取自鬼鬼Facebook)腰部痠痛、大腿肥胖、小腿與腳踝水 ...


一直以來追隨私人教練RuRu運動的女星鬼鬼,透過持之以恆運動改善展現超美纖腰與長腿。(圖片擷取自鬼鬼Facebook)

腰部痠痛、大腿肥胖、小腿與腳踝水腫......等下半身問題,是許多女性難解的痛!特別是工作久坐、久站者,脂肪更容易囤積於腹部與大腿。要如何強化骨盆、臀部與下半身線條?iStyle邀請女明星私人教練RuRu老師分享,鍛鍊難瘦下半身的「塑腿消腫骨盆運動」。

RuRu老師表示,下半身肥胖問題主因就是「缺乏運動」導致肌肉量低落,進而代謝不佳形成脂肪囤積的主要位置,若再加上久坐、久站、姿勢不良,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不良讓下半身浮腫問題更加嚴重。以下,是下半身肥胖者絕對要避免的生活習慣!

RuRu老師分享,任何一種運動要有效,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練習。(圖片擷取自蔡佩茹RuRu Facebook)

1 胡亂減肥造成雌激素分泌大亂亂吃減肥藥、過度節食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紊亂,脂肪更容易集中在腹部與大腿。

2 不吃正餐卻偏愛下午茶甜食上半身很瘦,下腹、臀部與大腿卻很有肉嗎?這類型通常是久坐、缺乏運動且偏愛零食的族群。調整飲食習慣,避免吃高糖分、碳水化合物與不健康的澱粉,搭配有氧運動燃脂、強化下半身肌耐力訓練將有效改善。

3 手腳冰冷代謝不佳手腳容易冰冷者,下半身肥胖通常伴隨著水腫問題,平時以補充溫熱水,避免吃冰冷食物;在洗澡時也能搭配足浴、按摩提升血液循環。

不只有深蹲!久坐、下半身肥胖必學「相撲蹲」!

4 久坐久站循環差若你的下半身肥胖是因水腫而起,就得加強淋巴流動,避免細胞間累積水分造成水腫;在辦公室坐著時避免翹腳阻礙血液循環,導致脂肪增厚。

5 遺傳型下身肥胖儘管遺傳型下身肥胖很難根除,仍然可透過瑜伽這類伸展型運動拉長肌肉線條,讓腿型在視覺上看來纖細。同時,透過下半身運動也能矯正歪斜骨盆,一旦骨盆正了、走路姿勢變好了,下半身也不容易肥胖。

source: shape

維密超模,同時也是高材生的Karlie Kloss身材非常緊實,她除了非常喜歡芭蕾、慢跑,還時常會上健身房做負重訓練,運動幾乎建構了她的生活啊!而她身材這麼好可不是憑空而來,今天就要向大家公開她的運動內容。

source:

vogue

這個在家就能做的提臀操非常簡單,首先要半蹲並維持身體的平衡,此時將一隻腳往後延伸,向右後方、左後方做點踏的動作,之後再恢復站姿。

source: vogue

另一組是向前延伸,向左前及右前方分別點踏,除了訓練平衡感、肌耐力,也要維持軀乾的核心。



source: vogue

再來,做弓箭步的蹲姿,訓練雙腿的肌肉。記得,雙腿要保持九十度,速度不要太快以免受傷。

二、Alessandra Amposio

source: shape

來自巴西的Alessandra Amposio今年已經36歲了,已經當媽了的她依舊維持這樣的魔鬼身材,唯一的法則就是「運動」!她遵循巴西的一種提臀運動「Brazil Butt-Lift」 ,來維持森巴舞抖動也看起來非常誘人的屁屁。

為了讓大家做起來更為容易,妞編輯找到了這個影片來讓大家跟著做,在家裡別一直坐在椅子上,起來動一動吧!

三、Taylor Hill

source: [email protected]

新生代的維密天使Taylor Hill也有著令人噴火的好身材,不過,討厭跑步的她都是用什麼樣的方法鍛鍊的呢?她到健身房用器材進行重訓,負重深蹲來打造迷人的翹臀。在飲食方面,她都以清淡、健康為主,優格、三明治、雞肉和蔬菜都是她的好選擇。

四、Candice Swanepoel

source: self

前凸後翹的Candice Swanepoel身材不只男生看了流鼻血,連身為女生的妞編輯都超級羨慕!而她在鍛鍊時著重幾個部位,分別是下背、臀部、屁股,換來厲害的S曲線。

這支影片就是她接受教練在伸展台來臨前的集訓時拍攝的,因為在走秀時非常重要的就是保持身體的平衡,所以非常重視下半身的訓練。在家也能做的簡單運動,你學起來了嗎?不只能讓你的肌肉達到一定強度的訓練,還能雕塑美腿,而教練也提醒,「重質不重量」,確保每個動作的執行都有到位比什麼都重要!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