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花蓮強震釀2死! 知名反核人士開酸「天譴台灣也不冤」 網友痛罵:反到頭殼壞掉! _-,

台灣花蓮在6日晚間發生規模6級的強震,導致統帥飯店等建築物倒塌,地面也出現嚴重裂痕,但就在緊急搜救之際,卻有知名反核人士稱這是「天譴」,更表示這是老天 ...


台灣花蓮在6日晚間發生規模6級的強震,導致統帥飯店等建築物倒塌,地面也出現嚴重裂痕,但就在緊急搜救之際,卻有知名反核人士稱這是「天譴」,更表示這是老天給台灣的因果報應!









▼花蓮因為規模6的強震,建築物一夕倒塌,目前已確定有2死200多傷,搜救人員還在緊急搜救中,傷亡人數也不斷增加。



▼身為國內知名反核人士,現任綠色消費者基金會的秘書長方儉,卻在地震不久後,於臉書連PO兩篇文說:「還要多大的地震,才能震醒執政者的核電大夢?」、「天譴台灣也不冤!」







底下網友也痛罵說:「反核反到頭殼壞掉,沒人性」、「台灣有你,我才覺得冤」、「此時此刻!你最沒水準!」、「別人在辛苦救災,你在這講風涼話?」、「做人要有口德,方先生莫趁機消費百姓,以利宣揚你的高超『專業』」、「你有時間來花蓮住看看,看你還會說是天譴嗎?我看你跑的比誰都快!」



▼但方儉依然堅持說,他相信因果論,認為這次花蓮地震就是「天啟」,「當局還盲目重啟已經老朽不堪的核電廠,執政者利慾薰心,人民醉生夢死,地震、海嘯、天災、地變,加上核災,就會變成天譴。」



▼此外,也有議員在地震後發文說,這是執政黨「德不配位」的結果,「『統帥』酒店倒,執政黨會不會倒不知道。」但受到猛烈抨擊後便火速刪文。



網友也回應說:「我們都是台灣的子民,每條生命都可貴,希望不要在國難當前傷害受難者的心靈,反核是一回事,國難是一回事,在國難當下不要再挑起紛爭!希望天佑台灣!」在地震的危難之際,大家應該做的是團結起來,幫助那些受害者啊!

來源:方儉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