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32歲小甜甜拿命換工作! 失戀後超努力卻賠掉健康 椎弓斷裂滑脫、血便都有 _-,

4年前,32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相戀多年的男友張峰奇分手,兩人鬧得非常難看。從那之後她一直保持單身,並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近日,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 ...


4年前,32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相戀多年的男友張峰奇分手,兩人鬧得非常難看。從那之後她一直保持單身,並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近日,她在節目上自爆,自己的身體很不好,還說:「我們很多工作都是拿命換來的!」











小甜甜在「麻辣天后傳」上說,很多遊戲節目和戲劇工作,經常需要藝人親自上陣重摔或猛撞。工作人員事先都會準備保護墊,但有時候墊子不夠厚,或是以背後著地的危險姿勢倒下,長期下來難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她身體一直不舒服,抽空到醫院檢查,卻找不出病因。直到做完核磁共振,才發現是脊椎第5節椎弓斷裂滑脫,還連帶壓迫雙腳神經。她忍不住說:「所以我的腳其實都是麻的,我們很多都是拿命換來的。」



▼小甜甜表示,醫生建議她開刀,但她非常害怕,一直拖延治療。主持人利菁聽後認真建議她,一定要開刀好好治療:「我跟你講,那是一輩子的哦。」小甜甜透露,在野外拍戲不方便,也會給藝人的身體造成負擔。她在野外拍戲時,就因為一直憋尿,最後憋出血便。



4年前失戀後,小甜甜努力減肥,甩肉33公斤,雖然事業順利,感情路卻不太順遂。她很想戀愛,還向月老祈求,期待自己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別再被傷害。她拜月老拜到很有經驗,表示並非每條紅線都是好的,長度要剛好落在文公尺上的「大吉」或是「富貴」才是好紅線。



▼小甜甜出席活動時,自嘲說「微整形幫了我很多」。她從3年前就開始計畫要凍卵,希望把健康的卵子留下以備未來生孩子需要。大家都很好奇提供精子的是誰,她表示已經與好友曾子余說好,約定不碰到彼此身體,只借用對方的精子。







▼以下是「麻辣天后傳」節目片段。



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啊,真是太讓人擔心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