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胖到146公斤也不在乎…直到兒子一句「不想媽媽去幼稚園接我」 她瘋狂鏟肉68公斤 _-,

美國女子EricaLugo從小就是棉花糖身材,大學時體重飆升到了146公斤。她也為身材煩惱過,但親友們都不在意,就連老公都沒有說過什麼,她也就沒有減肥 ...


美國女子Erica Lugo從小就是棉花糖身材,大學時體重飆升到了146公斤。她也為身材煩惱過,但親友們都不在意,就連老公都沒有說過什麼,她也就沒有減肥。生完小孩後,她的體重繼續增加,整個人臃腫到不可思議。











▼有一次Erica帶兒子到公園玩,兒子希望她陪自己跑跑跳跳,但Erica走兩步都氣喘吁吁,根本不想從板凳上站起來。她忍不住想,肥胖的身軀會不會影響生活,讓自己沒辦法陪伴小孩,留下遺憾?







▼Erica的兒子很開朗,但有一段時間,他變得很內向,不願意說話。Erica和丈夫都很擔心。後來兒子說了一句:「媽媽能不能不要到幼稚園來接我?」原來Erica太胖,同學們議論紛紛,兒子覺得抬不起頭來。





▼自己讓兒子丟臉了!意識到這件事後,Erica非常心碎。她沒有在兒子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而是獨自躲進房間哭泣。從那之後,她決定改變自己。她戒掉最愛吃的垃圾食品,採用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飲食,還搭配有氧運動。短短2年時間,她甩肉近70公斤,外表的變化超驚人。



▼除了減重,Erica還做重訓塑身。多管齊下,她的皮膚沒有因為減肥而鬆弛。現在她非常自信,還在IG上分享自己的減肥經歷,幫助其他女性減重。她的IG有38萬粉絲追蹤,現在她也是網紅了。





▼媽媽變漂亮,兒子也有了自信。Erica的兒子變得開朗外向,為有這樣的媽媽驕傲,還經常向同學們炫耀:「這是我媽媽!」



兒子以自己為榮,對Erica來說就是最大的收穫。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從今天開始改變自己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