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受傷粗工父怪自己「沒能力為女兒買新衣」 NET直接封館邀弱勢童穿新衣 _-,

年關將近,許多家庭都開始為小孩添購新衣準備過年。可是在這樣濕冷的天氣底下,還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卻連想要保暖的衣服也沒有,讓人唏噓不已。根據南投家扶中 ...


年關將近,許多家庭都開始為小孩添購新衣準備過年。可是在這樣濕冷的天氣底下,還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卻連想要保暖的衣服也沒有,讓人唏噓不已。根據南投家扶中心表示,平常收到民眾所捐助的物質只要是食物,即時有拿到二手衣物也未必合身,讓他們苦惱不已。









▼台灣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多年來都向南投家扶中心提供「愛心提貨券」,今年也提供了250張每名2000元的提貨券,價值總共50萬。同時NET草屯店特地在25日早上提早一小時開幕,讓將近30名南投家扶扶助的兒童在家長陪同下,一起添購過年的新衣服。



▼出生在單親家庭的小美(化名)由父親和祖母照顧,多年來都穿著家扶中心或學校提供的二手衣服。她從事粗工的父親在去年工作時不小心受傷讓家庭經濟陷入困境,讓父親感歎自己沒有能力幫孩子買新衣服。這一次在NET的善舉之下她終於能夠買到夢想中的裙子,讓她開心地笑了出來。



▼南投家扶中心的魏主任也指出,NET為善不落人後,連續多年提供愛心提貨券讓需要的孩童可以穿上新衣迎接新的一年。雖然天氣非常冷,可是社會上還是有溫暖的!







看到這些弱勢家庭孩子臉上的笑容,不禁令人感慨不已,對於我們再普通不過的衣服對他們來說就好像珍貴的禮物一樣。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默默行善的NET,讓台灣的良心企業能夠將善舉持續做下去!



來源:ETtod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