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狗媽媽流產後一直走不出來 直到遇見浪寶寶⋯志工目睹牠們互相療傷 _-,

流浪狗Daya一夕之間痛失九個小寶貝,雖然他被平安地送到動物之家照顧,卻仍然難掩悲傷。三天之後,一個奇妙的巧合發生了,動物之家志工接獲消息,有隻幾個月 ...


流浪狗Daya一夕之間痛失九個小寶貝,雖然他被平安地送到動物之家照顧,卻仍然難掩悲傷。三天之後,一個奇妙的巧合發生了,動物之家志工接獲消息,有隻幾個月大的狗狗Raisin流浪路邊,她需要「媽媽」!志工心想,何不把兩隻狗狗湊成一隊,互相療傷…









▼美國南卡州一家流浪狗之家在路邊發現了Daya的蹤跡,當時他身懷六甲,可憐兮兮地在路邊晃蕩。接連的厄運發生了,經過檢查Daya肚子裡的九隻狗寶寶都是死胎。



▼情況可能會危及狗媽媽Daya的生命,因此獸醫緊急手術將寶寶從媽媽肚子中取出。手術相當成功,Daya重獲新生,但是人們卻不知道怎麼告訴Daya她的小孩已經飛去天國…



▼雖然Daya的寄宿家庭環境舒適,她卻好像總在焦慮著什麼,露出憂傷的表情。時不時會叼著娃娃,把娃娃當作孩子一樣照顧,躺在它們的身旁。Daya心中仍深深想念著自己的孩子,不知道他們去了何方…







▼就在Daya手術過後的第三日,志工人員又發現了一隻需要救助的狗狗Raisin,牠僅僅六個月大,還是個小小狗。身上有少許的皮膚感染以及寄生蟲,需要進行急救手術割除一隻眼睛。

在這樣危急的時刻,Raisin需要的是「狗媽媽」,但是牠的媽媽生死未卜…



▼志工想到了一個點子,既然Daya想要孩子,Raisin需要媽媽的照顧,何不把他們湊在一塊呢?

於是他們把Raisin帶到Daya的庇護之處,讓兩隻狗單獨相處。從此開始,兩隻狗狗之間產生了化學效應…



▼Raisin和Daya每天黏緊緊,感情非常要好。





▼從牠們相遇那天開始,就很少分開行動。想睡覺時就窩在一起,偶爾也出門曬曬太陽。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命運將兩隻狗串連在一起,締造一種更強烈的連結。

在生命裡最艱難的時刻,幸好他們有彼此相伴。Daya和Raisin窩在一起「取暖」的可愛照片,融化了許多人的心。相信牠們的關係在未來也不會改變,永遠互相扶持!



來源:The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