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道歉了!館長老婆開X6買早餐被當眾酸「妳做偏的喔?」 老闆:早知道是你,我們就不敢了 _-,

網路紅人、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人氣很高,他的太太卻很低調。最近,館長透過直播替老婆打抱不平,稱老婆每次去買早餐,早餐店老闆都會出言調戲,還當著所有的 ...


網路紅人、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人氣很高,他的太太卻很低調。最近,館長透過直播替老婆打抱不平,稱老婆每次去買早餐,早餐店老闆都會出言調戲,還當著所有的客人虧館長夫人「做偏的」,非常過分。









▼館長表示,林口當地一間麥味登早餐店經常對他太太出言不遜,館長夫人跟他說過很多次,他一直勸她不要放在心上,「畢竟那家早餐店最方便,買完就直接接小孩」。沒想到那天館長夫人開著他的BMW X6去買早餐,老闆看到後直接對著其他排隊客人大聲說:「妳做偏的喔!」氣得館長夫人打電話哭訴。



館長知道這件事後,本來想與早餐店老闆理論,但老闆稱很忙不願意見面。無奈之下,他只能在直播中給老闆打電話,結果接電話的人是老闆娘。對方表示,館長夫人是個好客人,每次買完早餐就走從不多話,而且一買就買3百多。

她承認先生經常調侃館長夫人,不過堅持稱自己與丈夫都很愛車,那是與客人搏感情的「互動方式」。她還批評館長夫人太傲嬌,別人開玩笑都沒事,就她要生氣,「你老公是流氓了不起喔?不要太搖擺」

館長想約到早餐店談清楚,對方堅持要約在林口分局,館長之後也同意了。沒想到館長現身後,他們的態度立刻改變,說:「怎麼會是你!我們都有看你的影片,早知道是你,我們不敢這樣子」館長聽到後更生氣,「X林涼,我聽到很肚爛,你們的意思古意人就可以欺負的嗎?如果不是我,欺負別人就剛好了嗎?」



▼員警將雙方拉上樓談,早餐店老闆和老闆娘一直道歉,說:「我們是做小生意的,只有賺一點小心,不要讓我們做不下去啦,我兒子又在開刀!」聽到這些話,館長心軟了,他問過鄰居,大家都說那對夫妻作生意方面就是這樣子,之前就一直和客人有衝突。







▼之前館長都是與早餐店老闆、老闆娘通電話,沒有表明身分。他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說話有問題,直到看到人、知道是館長,才態度和緩道歉。最後館長還是大度原諒了他們,「他小孩在開刀,都是作小生意的,人家還有小孩,館長這個人就是氣過就算了!不要去肉搜他,讓他們還能賺點錢。」



哪有這樣和客人搏感情的?老闆總是開這種過分的玩笑,生意還做得下去,也是很了不起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