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寵物店來了「美洲獅」客人! 現場的人都驚訝牠比貓狗乖100倍 試穿衣服萌到吐血 _-,

天氣變冷後越來越多的主人帶毛孩子來到寵物店選衣服,俄羅斯的一家寵物店裡來了一隻特別的毛孩子。店員第一眼見到這個可愛的毛孩子時都驚呆了,牠竟然是隻美洲豹 ...


天氣變冷後越來越多的主人帶毛孩子來到寵物店選衣服,俄羅斯的一家寵物店裡來了一隻特別的毛孩子。店員第一眼見到這個可愛的毛孩子時都驚呆了,牠竟然是隻美洲豹。









▼這隻生活在俄羅斯的美洲豹叫梅西,今年已經2歲了。幼年時主人把牠從動物園帶到家中飼養,如今的梅西已經是個懂得禮儀的乖寶寶。



▼梅西被主人帶到寵物店挑選保暖衣服,整個過程超配合,甚至比普通的喵星人和汪星人還要聽話。







▼梅西的主人表示牠在培訓學校進行了半年的培訓,在生活中表現的很乖。



▼主人和店員幫梅西試穿衣服,梅西一直很配合。



▼受過教育的梅西果然是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梅西又酷又乖,大家都是牠的粉絲。



▼就連身後的棕熊都有些震驚了「牠竟然是一隻美洲豹!」



梅西一定是見過大場面的美洲豹,看到這麼多人拍照還是一副淡定的樣子,難怪主人帶牠出門絲毫不擔心!



來源: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