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爆氣! 酒駕男撞死女保險像沒事一樣 在警局內嗆聲:關出來還是會酒照喝  _-,

令人心碎的酒駕肇事有一樁!這次最可惡的是,撞死人的24歲吳姓男子肇事後毫無悔意,在警局還大嗆:「關幾年出來還是一樣啦,車子照開!酒照喝!」讓死者的家人 ...


令人心碎的酒駕肇事有一樁!這次最可惡的是,撞死人的24歲吳姓男子肇事後毫無悔意,在警局還大嗆:「關幾年出來還是一樣啦,車子照開!酒照喝!」讓死者的家人同事傷心欲絕,更讓網友懷疑國家律法治不了酒駕犯,應該支持「酒駕唯一死刑」。









▼24歲吳姓男子平日愛喝酒,臉書中常PO「買醉」後的照片,並留下感言:「喝吧、一起醉吧」。吳姓男子肇事當日,在臉書上雖有懺悔之言,一到警局又原形必露,態度差勁地說以後也不會改變「酒駕」習慣。



▼遭撞死的楊姓死者現年51歲,從事保險業長達26歲,在家裡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也有一個深愛她的老公。死者老公得知老婆被撞死非常傷心,但是更讓他氣憤的就是,吳姓肇事者跟他說:「要怎麼告都沒關係啦,反正最多被關而已,關幾年出來還是一樣啦,車子照開!酒照喝!」



▼老婆死亡當晚,他們還曾經傳LINE報告彼此行蹤,沒想到老婆在讀了他的訊息之後,就遭遇死劫…

從此兩人天人永隔,再也見不到面。







▼面對這樣可惡的肇事者,網友紛紛憤怒大罵:「引進新加坡的鞭刑制度,看看那個無賴漢,是否還如此囂張!」、「支持酒駕唯一死刑」。

這樣讓人心碎的事情頻頻發生,卻還是有人拿別人的性命開玩笑,喝酒後堅持要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下次在聚會中,一定要提醒身邊所有同事朋友遵守這樣鐵則,不要讓任何悲劇重演!

來源:三立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