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為什麼「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能轟動全球?「這13張照片」展現各國不同的魅力...每年都令人驚艷! _-,

啊,我的雙眼!這些超模的身材是真的黃金比例啊,就如神話中的那些女神般,突入凡間,驚起一番漣漪,如果有幸,我也希望去看一次,單純的去欣賞這些上帝的寵兒! ...


啊,我的雙眼!這些超模的身材是真的黃金比例啊,就如神話中的那些女神般,突入凡間,驚起一番漣漪,如果有幸,我也希望去看一次,單純的去欣賞這些上帝的寵兒!

Advertisements


這個應該是希臘風格吧?有沒有那種希臘神話中女神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讓你心中升起一絲不好的念頭,此物只應天上有啊!

Advertisements


這就是一些人追求的小麥色的健康皮膚,怎麼樣!這種氣質,直鉤靈魂的感覺,雖然她的裝飾非常的簡單,但是卻絲毫不影響她的那種魅力

Advertisements


黑珍珠的魅力,能撐起黑皮膚的超模,渾身散發出一股令人無法直視的魅力阿!



飾一般人如果這樣穿,我們第一眼就被服飾吸引走了,可是她沒有!一上舞台的那種氣質,全場閃光燈第一時間全部被吸引過來,這就是模特和美女的區別吧

Advertisements



這是一種豪放大方的美,但是我們一點都沒有覺得粗狂,反而覺得熱血沸騰,有沒有感覺下一秒她背後就將有座火山噴發的感覺!



暗夜精靈即視感,黑夜中出現的精靈,攝魂勾魄!黑夜掩蓋不住你的魅力!



這才是好身材啊,都這樣彎曲了,腰間不見一絲贅肉!一個頑皮的動作卻讓她更顯女王氣質,今天你們都是我的!



這是真的冷艷女王,不食人間煙火,一出場就是那種冰霜的氣質!身上東西很多,可是走步卻沒有被限制,每一步都是氣場的震動



這是真女神啊!無論是相貌還是氣質!



有沒有感覺下一秒她就將看向你的感覺?氣場把控,成為全場焦點,自信的笑容融化你的心靈



噓!別說話,靜靜欣賞我的美即可!不要讓任何事情使你的雙眼分心哦!



冰雪王國裡的仙女,給你一種凜冽的美,笑容為拉近我們的居然,反而讓你變得更加的不可侵犯的美艷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