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肚子大大像懷孕 ? 廚房生薑用起來,瘦到你想「胖」回來 ! _-,

肚子大大像懷孕?廚房生薑用起來,瘦到你想「胖」回來! 腹部為什麼有贅肉?從中醫上來說,腹部肥胖主要是因為人體的帶脈阻塞導致的。帶脈這個部位是身體微循環 ...


肚子大大像懷孕? 廚房生薑用起來,瘦到你想「胖」回來!

 

腹部為什麼有贅肉?

從中醫上來說,腹部肥胖主要是因為人體的帶脈阻塞導致的。

帶脈這個部位是身體微循環最薄弱的地方,一旦它循行的力量不夠強,就不能再約束腰部及腹部贅肉的生長。

 

帶脈不通,腹部肥胖

作為七經八脈之一的「帶脈」,就像人體自身配備的一條腰帶,其主要功能就是「約束諸經」。

腰帶的作用是什麼?就是為了讓褲子不鬆弛,所以才會在腰部繫上一條緊緊的腰帶。事實上,人體的「帶脈」也有這個作用。

如果我們的腰帶壞了,沒有辦法紮緊褲腰一樣,贅肉就會「噌噌」地長出來。

近十幾年來,生薑在紓緩疼痛、輔助治療關節炎上的效果倍受矚目。

風濕病專家在250名骨關節炎患者中進行過一項實驗:在6周的療程中,

一組患者每天兩次服用含有生薑成分的藥物255毫克,另一組患者則服用不含生薑成分的藥物。

2/3服用了含有生薑成分藥物的患者反映,他們感覺病痛減輕,其效果遠遠高於另一組的患者。

 

生薑來幫忙:

將一大片生薑切細條後,將其搗成糊狀備用;用棉簽蘸取中度白酒(或75%酒精)清洗肚臍及肚臍周圍的皮膚;

將生薑糊敷在肚臍上;用棉簽點取白醋入生薑糊;貼上大創可貼,用手輕輕按幾下/一會兒,用手的熱量給敷貼加溫,貼8-12小時之後取掉。

原理:生薑通帶脈

生薑可以和胃止嘔,殊不知生薑還有個非常重要的作用,能夠辛散水氣。

通過肚臍刺激腸道排毒是最快的捷徑,利用生薑貼肚臍這種方法,不僅不需要吃藥,排毒功效也非常徹底,且具有很好的活血祛濕功能。

而是肚臍是人體黃金穴位,是個能吃藥的穴位,吸收能力很強。

能促進藥物的透皮吸收,薑的熱量能傳到臟腑,增強帶脈的動力,不僅說養胃,對於便秘、大肚子特別有效。沒時間的親們可以選擇生薑貼

生薑貼可以滲透皮表以下,有驅寒祛濕、消炎等作用,通過啟動細胞組織,增加局部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有助於排出毒素,

幫助通便,減掉小肚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