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21張「加上中二旁白害大家笑瘋」的名畫 _-,

網路宅男和宅女們的惡搞功力,永遠超乎你的想像!不論是什麼世紀名作或是中世紀的宗教畫作,他們都能添加超「中二」的獨白,國外網站精選了21幅畫作,讓你見識 ...


網路宅男和宅女們的惡搞功力,永遠超乎你的想像!不論是什麼世紀名作或是中世紀的宗教畫作,他們都能添加超「中二」的獨白,國外網站精選了21幅畫作,讓你見識看看他們的怪招~









▼你知道為什麼父母不準你出去嗎?因為你是個徹底地暴露狂!



▼男:「女人心海底針」

女:「其實…我們只是想…被傾聽」



▼在夜店好事進行到一半,忽然燈光亮起…額…他怎麼長得像個骷顱!







▼老師又問了一個天大的難題,千萬不要叫到我…



▼當有人糾正你的文法…「喔!我的老天爺!」



▼你是不是又在裝成MV男主角了?喬好頭部角度,遠遠凝視遠方,像是有什麼心事。

(OS:我的側面很帥吧!)





▼你竟然又幫前女友「按讚」,而且還是性感泳裝照…找死嗎!



▼不小心轉到自拍鏡頭了…(嚇)



▼當你在前線努力作戰,你的馬卻覺得你真是個智障!





▼我剛去上廁所…但忘了把手機帶出來…



▼我這次一定會「禁食」辣椒一陣子…



▼看到迷戀的對象?趕快假裝有東西掉了!





▼服務生…別再介紹什麼每日特餐的內容了…我只是想點個炸雞。



▼當妳想要幫另一半烤個棉花糖,享受浪漫的一夜,他卻只想馬上做那檔事…



▼又把錢花在沒用的事情上面?!





▼又發生這種「鳥」事!載了朋友和她的女友,他們卻在後座吵起來。



▼第一次約會,絕對不想在心儀的女生面前放屁啊…



▼忍不住回顧了2009年開始,所有的臉書動態記錄…





▼大富翁玩到一半正開心,竟然有人堅持要重申規則!



▼有DJ在婚禮上放了麥克傑克森的「Thriller」…



▼要來我家看影集…順便做做那檔事嗎?



看完了這21幅「惡搞」名畫神作,只能說他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你是不是有想過比他們更瘋狂的點子呢?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