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臉上狠心底軟,讀懂她頗有難度的星座 _-,

生活中,有的人喜歡裝強勢,裝柔弱的人畢竟少見,尤其那些自傲的人,最喜歡把強勢擺在臉上咋呼壓制別人,臉上的狠勁一目了然,心底的柔軟包裹嚴實,所以說起來, ...


生活中,有的人喜歡裝強勢,裝柔弱的人畢竟少見,尤其那些自傲的人,最喜歡把強勢擺在臉上咋呼壓制別人,臉上的狠勁一目了然,心底的柔軟包裹嚴實,所以說起來,想要讀懂這樣的人,難度不是一般的大,因為你沒有機會接觸到她們的真實,12星座中,有三個星座就有這樣的特性,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臉上狠心底軟,讀懂她頗有難度的星座吧!

天蠍座

天蠍是一個外冷內熱的星座,所以他們的熱情一定是需要激發才能展示出來的,跟天蠍相處,大家要注意一個問題,天蠍是一個比較務實看內在的星座,所以他們的目光跟心思大部分會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所以他們平常生活中一般都是不苟言笑的,臉上很冷,內心的熱情有待激發。

尤其當天蠍跟人鬧矛盾的時候,那個臉唰的一下就能拉下來,眉頭一變就開始發冷發狠了,很多不明所以的人會以為這是天蠍生氣了,其實這個時候的天蠍是沒有生氣的,只要你的態度往好的一面轉變,稍稍服個軟,天蠍發冷的情緒還能變回來,她們是真正的心軟,甚至幾句動情的話就能讓她們流淚,無論男女,在天蠍眼裡,擺臉發冷是明示也是暗示,你要知道,當天蠍情緒正常的是去試探你,那是暗示,所以要讀懂她們還是頗有難度的,不過只要你用心,這個難度會慢慢縮小的。

水瓶座

絕大多數水瓶座的人都是愛哭鬼,這個星座你不能用心軟跟心硬來判斷她們的真實,因為水瓶座人的情緒好壞是與他當下的心理狀況直接決定的,所以你不要看有時候水瓶座的面上發狠發冷了,其實心裡沒什麼所謂,只要你懂得轉移她們的注意力,能夠及時快速的活躍氣氛,水瓶座人的情緒很快就能轉變回來。

所以總體來說,水瓶座的人是心軟的,雖然有點多變,讀懂她們有點難度,但本質是改變不了的,而且我還要告訴你的是,跟水瓶座人的服軟、爭強好勝都是沒有意義的,你服軟會讓水瓶座的人感覺無趣,你與她們爭強好勝,水瓶座的人也會越來越強,水瓶座人依賴隨性的感覺,所以轉移注意力是絕招,她們的心硬跟心軟其實是由你的引導所決定的,所以水瓶這個星座看起來難懂,其實搞明白了也挺簡單。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喜歡說狠話,這是土象星座的共性,但是你要明白一點,一個跟你說狠話的處女座人並不是心狠,即使她們的外在表現再兇狠也掩蓋不了她們心軟的事實,處女座的狠更多的是一種咋呼跟暗示,懂她們的人,會在這個時候收斂自己,不懂她們的人,就可能會與她們一爭高下,這是矛盾的開端。

若是處女座人爭贏了,那你沒什麼好果子吃,若是處女座的人輸了,那她們真正的狠就會被你逼發出來,一個真正狠起來的處女座人是理都不想理你的,所以這裡大家要記住,只要一個處女座的人還願意跟你開口交流,那證明還有救,千萬不要把處女座人逼到不想跟你說話這個狀態,所以讀懂處女座這個星座頗有難度,但是有技巧,這個技巧就是態度,至於怎麼細緻操作,就靠大家自己悟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