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一月半【運勢鹹魚翻身】的星座! 看看有你嗎? _-,

已經進入新的一年,也是個全新的開始,今天就要公布,在2018的一月份,誰能夠拔得頭籌運勢漲紅。趕緊一起來看看吧!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 ...


已經進入新的一年,也是個全新的開始,今天就要公布,在2018的一月份,誰能夠拔得頭籌運勢漲紅。趕緊一起來看看吧!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丶閨蜜,讓自己沾沾他的好運。

第四名丶白羊座

受了金星跟火星加持,白羊座在新年一開始就出現新的氣像,這對白羊座而言會是個令人激動的月份。工作方面特別受到火星的推動,為你帶來滿腔熱血,你開始有實質的計劃,並全力以赴去完成夢想。感情上金星使你變得更感性,也更渴求愛情,你會被那一種有責任心丶能夠託付終身的對像給吸引,而這種的對像,會出現在你相親丶聚會或是朋友的牽線中。

第三名丶摩羯座

太陽和金星為你帶來極大助力,使你在這個新年時刻,有好的變化和決定。事業上特別有力丶行動力佳,你的整體運勢往上攀升,雖然變得較為忙碌,但是卻會越忙越旺。財運方面也有機會加薪丶或拿到意外的獎金。愛情上像是有太陽的溫暖照耀,一掃以往那種虛冷的情況,你的熱力四射,可多參加你有興趣的活動項目,有機會遇上志同道合的異性。

第二名丶雙魚座

水星和木星為你帶來正面的影響,對雙魚座而言,這會是個全新時刻。特別在這一個月,你會為新的一年訂下長遠丶實質的一項計劃,並為自己帶來影響深遠的改變。尤其在工作方面,你可能會轉型,或擺脫過往那一種不快樂的工作模式,給自己新期許,並去實踐。愛情方面同樣也會出現好消息,你有機會在聚會裡遇上一個令你一見鍾情的對像。

第一名丶天蠍座

火星和木星的雙雙加持,在這新的一年,你特別有熱情與衝勁,它們會督促你前進,使你有自信能夠扭轉現況,運勢轉紅。感情上有伴侶的人,建議可來一趟兩人的專屬旅程,可增進彼此的感情升溫,想結婚丶生小孩都大有機會在上半年達成。工作上你能站上舞台,發揮出自己的專長,使大家看見你的能力,你不再是默默無聞,年初鹹魚翻身的就會是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