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溫格:桑切斯可能24小時內轉會 姆希塔良接近加盟 _-,

1月18日晚,溫格出席了本輪英超聯賽的賽前發布會,期間回應了外界關注的桑切斯、姆希塔良、厄齊爾等人的交易。溫格確認姆希塔良將會加盟阿森納,並坦承喜歡該 ...


1月18日晚,溫格出席了本輪英超聯賽的賽前發布會,期間回應了外界關注的桑切斯、姆希塔良、厄齊爾等人的交易。溫格確認姆希塔良將會加盟阿森納,並坦承喜歡該球員。另外,教授基本確認桑切斯將投曼聯,該交易有望在24小時內成交。同時,溫格強調厄齊爾在這個冬窗不會離隊。

姆希塔良是否會加盟槍手?溫格直言:「是的,這是我的理解,我喜歡這個球員。」有消息曾表示姆希塔良要求阿森納為他加薪,否則就拒絕轉會。溫格回應道:「這不是問題,工資不會成為阻礙。」

有記者問姆希塔良換桑切斯的交易是否會在未來的24小時內成交?溫格表示:「是的,這有可能發生。當然了,轉會市場變幻莫測,這事情不能說的太死。如果桑切斯明天沒有轉會離開,他會參加周六的聯賽。」

溫格並不後悔去年夏天拒絕曼城對桑切斯6000萬鎊的報價。「那時候的問題和現在一樣。我必須在找到桑切斯的替代者後才能放他走。如果我在去年夏天簽下了新球員,我會讓他走的,但這在當時並沒有發生。」

傳聞桑切斯在曼聯的周薪將高達50萬英鎊,溫格怎麼看?「我不想評論這件事情。曼聯給球員多少工資是他們自己的事情,這決定於他們自己的情況。曼聯的經濟效益一直很好,所以我不想說太多。阿森納給桑切斯開了多少工資?我現在不方便說。未來的某一天,我也許會公布的。」

 

 

奧巴梅揚的交易現在處於什麼階段?溫格表示:「我不想說太多。這件事情在眼下最好還是保密。事情在沒有發生的時候,我們最好不要多評論。現在沒有比桑切斯轉會更緊急的事情了。」

溫格強調厄齊爾不會在這個冬窗離隊:「厄齊爾在2月份還會為阿森納效力。」阿森納將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加速厄齊爾的續約談判。溫格同時確認將續約威爾希爾:「我們希望他留下,他也想留下,我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們將會盡力達成一致,這是我們的努力方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