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林宥嘉當爸了! 對外曝丁文琪已懷「3個月男寶寶」 公開「寶寶照」開心談:在家生的! _-,林宥嘉,丁文琪,

去年1月,歌手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Kiki)登記結婚,6月時兩人舉辦了浪漫的婚禮。如今他家庭、事業兩得意,最近又宣布即將升格為人父!1月17日,他在媒 ...


去年1月,歌手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Kiki)登記結婚,6月時兩人舉辦了浪漫的婚禮。如今他家庭、事業兩得意,最近又宣布即將升格為人父!1月17日,他在媒體餐敘時送上一張畫有寶寶的小卡片,表示丁文琪已經懷胎3個月。









林宥嘉表示,當時丁文琪拿驗孕棒給他看,騙他說是朋友送的禮物。「我當下傻住,在拍我反應,但我沒有戴眼鏡,還想說是什麼東西。」發現自己要當爸爸後,他非常感動。被問到是什麼時候「中獎」時,他表示「不是蜜月那時候,是在家的時候,小孩跟我一樣很愛家。」



▼林宥嘉經常貼著老婆肚皮對寶寶溫情喊話,希望他健康長大。聖誕節時他還專門放聖誕歌曲給孩子聽,被問到為什麼不放自己的歌時,他幽默說:「平常在外面已經唱很多了,不能回家還一直放《說謊》吧。」



▼丁文琪懷孕後偶爾害喜,林宥嘉很能體諒老婆的辛苦,「孕婦對氣味很敏感,像是冰箱味,就會幫他開冰箱、洗碗,但害喜代表小孩很健康,每天要很小心。」經過超音波檢查,確定是男寶寶,林宥嘉表示還沒有給孩子取好小名,當時聽到超音波寶寶的心跳聲十分感動。「可以聽到他心跳聲,非常想哭!」







4月28日,林宥嘉的「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將唱回高雄巨蛋舉辦「終極『家』場」,他表示到時會有「神秘嘉賓」。門票將於1月28日開賣。除此之外,2月1日、2日,他還會在台北Lagacy舉行「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演唱會。

丁文琪的預產期是在今年夏天,林宥嘉已經儘量將工作排開,準備到時候多陪伴妻子和小孩。有小寶寶是天大的好消息,恭喜他們啦~

來源:林宥嘉 Yoga Li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