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 _-,小方,癌,方力申,

  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讓女人聞聲而懼的乳腺癌並沒有那麼可怕,最後之所以晚期惡化切乳保命,只是因為你發現的太晚。這篇文章不僅教會你自 ...


 

 

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

讓女人聞聲而懼的乳腺癌並沒有那麼可怕,最後之所以晚期惡化切乳保命,只是因為你發現的太晚。這篇文章不僅教會你自己如何早早發現乳腺癌,還要傳授你預防乳腺癌的方法,瞪大眼睛仔細看哦!

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

25歲以後的女性必須提高警惕,乳腺癌在這個時候就開始猖獗了。我國女性乳腺癌病例數達27.24萬,每年死亡率超過7萬,乳腺癌早早發現早診早治,治癒率可達90%以上,所以不用恐慌。

乳腺癌有不得不提的兩個高危因素:一是初潮來的早,一般在12歲以前出現;二是絕經太晚,一般在55歲往後。

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

乳腺癌自我檢查的方法:

第一步:洗澡的時候面對鏡子,雙手叉腰仔細觀察"兩個小桃子"兩邊大小是否對稱,看皮膚表面有沒有凹陷或隆起,有沒有橘皮樣變。

第二步:左手上舉至頭部後側,用右手檢查左邊「小桃子」,以指腹輕柔地觸摸「小桃子」感覺是否有硬塊,由「桃尖」開始做環狀順時針方向檢查,逐漸向外摸三四圈至全部乳房檢查完為止;右手上抬,左手用同樣的方法檢查右邊「小桃子」。

第三步:以大拇指和食指擠壓乳,觀察乳管內有無異常液體流出。

按照這三步檢查法如果發現乳房有上述異常請及時就醫檢查,十有八九就是乳腺癌。

洗澡時教你三個小方法,早早發現乳腺癌!

乳腺癌除了早做檢查還要學會一些預防方法,降低患病機率:

1.保持心情舒暢,規律作息

2.飲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燕窩,花膠,蜂蜜,尤其是豆類,對降低乳腺疾病很有用。

3.適齡生育,母乳喂養,限制酒精攝入,控制體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