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最新消息 嚴重車禍 三姐妹陰陽相隔 轎車撞橋墩墜落溪流 導致1死2重傷悲 ... _-,

最新消息嚴重車禍三姐妹陰陽相隔轎車撞橋墩墜落溪流導致1死2重傷悲劇罪回禍首是 姐妹3人共乘坐一輛豐田轎車忽失控,先是猛撞溪流上的橋墩後整輛車墜落到溪流 ...


最新消息 嚴重車禍 三姐妹陰陽相隔 轎車撞橋墩墜落溪流 導致1死2重傷悲劇 罪回禍首是

 

姐妹3人共乘坐一輛豐田轎車忽失控,先是猛撞溪流上的橋墩後整輛車墜落到溪流里,導致1死2重傷的悲劇!此宗致命車禍,是於昨晚7時50分左右,發生在詩巫巴拉當路段溪流上的橋樑處。墜落溪流的肇禍車輛毀不成形,死者證實是前座乘客盧施蓉(24歲),在共車的3姐妹中排行第二。

 

最新消息 嚴重車禍 三姐妹陰陽相隔 轎車撞橋墩墜落溪流 導致1死2重傷悲劇 罪回禍首是....

 

事發時,駕車是死者的姐姐(29歲)、后座乘客是妹妹(22歲),姐妹兩都負重傷,由接獲投報的警方人員、消拯局人員,前後經歷約一句鍾救起後,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詩巫警方一名發言人今日證實,駕駛肇禍車輛的姐姐,被救起時渾身是傷,整個右手腕折斷,和肢體分家,血流如注。后座的妹妹身負重傷陷入昏迷之中,由趕抵現場的救護車醫務人員在現場,為姐妹包紮傷口後送院。

根據院方的消息,送院搶救的姐妹倆尚在院方的搶救中,今日還未渡過危險期。

 

最新消息 嚴重車禍 三姐妹陰陽相隔 轎車撞橋墩墜落溪流 導致1死2重傷悲劇 罪回禍首是....

 

在昨晚發生的此宗車禍中,坐在司機旁的死者被救起時,經醫務人員檢查,已無生命跡象,證實是當場死亡。

據事發時,跟在肇禍車輛後有一大段距離的一輛貨卡司機目擊,前方的肇禍的車輛在經過溪流的橋墩時,忽然右拐沖向逆道撞上橋墩後,整輛車不見蹤影;司機急忙下車查看,驚見肇禍車輛是墜落在橋墩底下的溪流旁。

當時,墜落溪流旁的肇禍車輛左邊,完全泡在溪水中,圍觀的人們,聽到車內有女性的呼救聲。但由於天色昏暗,而且溪水流的很急,無人敢下到溪流旁,向困在車內的3女性施以援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