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年前大掃除,不可不知的5個重要禁忌 _-,

 年前大掃除,不可不知的5個重要禁忌  2018-01-18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農曆新年了,按照習俗,農曆新年前要先幫家裡大掃除,去除前一年的霉運 ...


 

年前大掃除,不可不知的5個重要禁忌 

 

2018-01-18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農曆新年了,按照習俗,農曆新年前要先幫家裡大掃除,去除前一年的霉運丶灰塵丶雜物,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新氣象丶新運氣。而今天茶館小妹要提前告訴你,年前大掃除一定要注意的5個禁忌。記得提醒家人留意!

 

1丶床不能亂動

床位很重要。床是平時睡覺休息的地方,是「藏氣納財」的位置。如果擺放的不好或隨意移動,則睡不安穩丶諸事不順,不利夫妻感情以及健康。尤其是孕婦的床是一定不可動的。其實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是有感覺的,察覺到身邊的環境有變化就會導致不安,而容易胎動。

2丶冰箱米缸為空不吉

尤其是過年前一直到整個過年期間,冰箱不可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隨時補滿,因為這兩樣物品與衣食緊密相關,補滿這兩樣則象徵家中來年衣食無虞,錢財滿滿。另外若家裡有破掉的鍋碗瓢盆,建議一併換新,否則會影響財運,容易破財。

 

3丶五黃丶病符方位不宜布置紅色擺設

2018年【正西方】為病符方,【正北方】為五黃災星。五黃丶病符的方位以紅丶黃色相衝,最忌紅色,因此最好減少家中這兩個方位的紅色與黃色擺飾,此方也不宜動土丶養魚或擺放水種植物。大門丶臥室門開在正西病符方與正北五黃災星方,宜採用灰色丶白色的地墊或黑色水晶掛件化解。

 

4丶舊的春聯要在春節前清除好

過去了的人或事,對你的作用和影響力慢慢在減少。因此,過去一年的春聯丶紅紙都要丟棄,換上新的,不能拖。拖的久,會影響平時生活中做事的進度,也許平常做事都會差臨門一腳丶總是差那麽一點就成功。因此要記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最晚要在除夕中午前就換掉舊春聯。

 

5丶迎春花卉有講究

桃花丶梅花,可擺放在大門旁表示報春丶迎春,也是喜氣象徵;而茶花丶君子蘭可擺放在房間,使家庭和睦相處;富貴竹丶發財樹等則可擺放到客廳象徵富貴,來年財源滾滾。

 

閱讀 362

2投訴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