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爸爸5》確定拍電影! 春節特別版1月底開拍 原班人馬「全回歸」在螢幕重聚  _-,

大陸綜藝《爸爸去哪兒5》已經收官兩個月,但萌娃們的人氣卻沒有下降。嗯哼、Jasper、Max、小泡芙、Neiei、小山竹個性鮮明,超級可愛,粉絲們忍不 ...


大陸綜藝《爸爸去哪兒5》已經收官兩個月,但萌娃們的人氣卻沒有下降。嗯哼、Jasper、Max、小泡芙、Neiei、小山竹個性鮮明,超級可愛,粉絲們忍不住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見他們聚在一起。











▼現在機會來了!《爸爸去哪兒5》準備拍電影了!幾位萌娃大概會在1月底重聚,除了爸爸們,還有媽媽團,電影將在春節期間上映。



▼劉耕宏表示:「錄《爸爸》一點也不輕鬆,心裡還是會有些擔心,因為對爸爸來講,又有新的任務要挑戰,但當大家再次相聚的時刻,只想那個畫面心情就很好。」







▼可愛的小泡芙萌翻網友,大家還戲稱劉耕宏為「國民岳父」。他表示:「很多人來詢問女婿的條件,我很感謝大家喜歡小泡芙,但我沒辦法幫她決定。」節目結束後,小泡芙會把生活重心放在成長學習上,不會過多出現在幕前。



很多網友期待看到電影版《爸爸5》,但也有人不看好。《爸爸去哪兒》系列之前拍過電影版,但票房並不高,畢竟去電影院花錢看綜藝節目,很多人覺得不值得。不管怎麼樣,能夠再次看到可愛的萌娃們,還是超開心啊~

來源:每日頭條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