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石宇奇:腳趾磨破難堅持比賽 輸球遺憾又無奈 _-,

石宇奇:腳趾磨破難堅持比賽 輸球遺憾又無奈
12月17日杜拜(文/張楠)北京時間12月17日,2017年世界羽聯總決賽半決賽上,中國男單唯一一名參賽隊員石宇奇最終以12:21和8:21不敵世錦賽 ...


12月17日杜拜(文/張楠)北京時間12月17日,2017年世界羽聯總決賽半決賽上,中國男單唯一一名參賽隊員石宇奇最終以12:21和8:21不敵世錦賽冠軍安賽龍,無緣決賽。原本希望能夠在總決賽上有所突破,但沒想到賽前左腳腳趾被磨破,根本無法堅持比賽,也導致他很快大比分輸掉了今天的比賽。

因為諶龍膝傷問題退賽,石宇奇成為了今年總決賽唯一一名參賽的中國男單選手,這一年來原本希望自己能夠維持去年的勢頭繼續上漲的他,因為老隊員們的復出,甚至在團體賽上都沒能有出場的機會。總決賽突然發現只有他一個人參賽,石宇奇才突然感覺壓力又重新來了。小組賽第一場,他就擊敗了中國台北的選手周天成;第二場跟安賽龍打滿了三局,最終獲得勝利,提前鎖定了小組出線權,他是小組賽里表現最好的選手。原本信心滿滿的希望能夠走得更遠,但沒想到自己今天賽前發現左腳大腳趾被磨破了。

「其實今天比賽明顯感覺安賽龍也特別緊張,他還沒有小組賽發揮的那麼好。」但是突如其來的傷病,讓他根本無法堅持下來。第一局12:21輸掉之後,第二局打到4:11,石宇奇只能叫停,讓賽會醫生上來診斷。因為整個比賽的發揮都不是他正常水平,擔心外界不理解他的情況,他特意在這個時候叫停,也是要讓大家知道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

然而令他沒想到的是,賽會醫生診治之後給他貼了帶藥水的創可貼,藥效的發揮鑽心的疼,叫停之後重新比賽,甚至還沒有之前發揮的好,最終很快輸掉比賽。賽後在熱身場,石宇奇脫掉襪子,左腳大拇指下面整個被磨掉了指甲那麼大的一層皮,連裡面的鮮肉都裸露出來。看著自己這隻腳,石宇奇透著一絲無奈:「遺憾,但是也沒辦法。」令他更糾結的是,比賽結束回到國內馬上還要參加聯賽的比賽:「那怎麼辦?羽毛球運動員都會這樣,咬著牙也要打啊!」傷病只能讓他苦不堪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