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遲遲無法好運?這5大【臥室禁忌】不能犯。 _-,

臥室是家中較隱私的地方,人的一天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臥室,而臥室也和我們的健康以及運勢息息相關!今天就要提醒你,五種臥室的風水禁忌。記得提醒家 ...


臥室是家中較隱私的地方,人的一天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臥室,而臥室也和我們的健康以及運勢息息相關!今天就要提醒你,五種臥室的風水禁忌。記得提醒家人丶朋友,讓大家可以避免!

禁忌一丶房門正對洗手間

風水理論認為洗手間五行屬水,陰氣較重,容易引起腰腎不適。如果洗手間的門正對床,床的濕氣就會大,臥室環境更潮濕,還容易影響臥室空氣品質,時間長了就會導致腰疼,更會增加腎臟的排毒負擔。如果臥室有洗手間,洗手間門要常關,或用屏風遮擋。

禁忌二丶臥室內有落地窗

臥室如果內有落地窗,由於玻璃結構無法保存人體熱能,所以會增加人在睡眠過程中的能量消耗,使人容易疲勞丶失眠。而且從風水學來說,臥室內有落地窗,財氣從門口進來,在臥室就從落地窗出去,會導致漏財,改善方式是可把落地窗掛上厚窗簾來遮擋。

禁忌三丶鏡子對床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著床。尤其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模糊時,容易被映在鏡子裡的自己所驚嚇。鏡子也不要對著臥室房門,否則會將凶煞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改善方式是可將鏡子用布簾擋住。

禁忌四丶電視正對床腳

臥室內的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火宅」,這會影響健康。而醫學研究也顯示,電器的輻射確實會損害人體健康。可以在電視與床之間,放置高度適中的柜子來隔開。

禁忌五丶太多植物盆栽

在臥室擺放合適的植物,有助提高睡眠質量。由於臥室除了放床,剩下的面積有限,所以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但臥室擺放植物切忌太多,因為大多數值物在夜間,會變為吸收氧氣而呼出二氧化碳,如果在臥室擺放了太多的植物,就會令睡眠質量大打折扣,不利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