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28個已經「放飛自我在育兒」的超有個性爸媽 _-,

爸媽有責任把小孩照顧好,是沒錯啦,但是他們也是人,也會犯錯,也會偷懶,也會用另類的方式來處理問題,下面這些超隨性的爸媽的行徑可能會讓你驚掉下巴!▼我以 ...


爸媽有責任把小孩照顧好,是沒錯啦,但是他們也是人,也會犯錯,也會偷懶,也會用另類的方式來處理問題,下面這些超隨性的爸媽的行徑可能會讓你驚掉下巴!









▼我以為給兒子買了一件很棒的聖誕毛衣,直到老師告訴我聖誕老人在幹嘛!



▼當爸媽是工程師時



▼簡單而有創意







▼我們絕對不是故意的



▼廣告VS現實



▼耍雜技





▼我28了,和爸媽住一起,這是他們聖誕節送我的禮物!



▼我只是想教兒子游泳



▼我爸媽很保守,但是他們去旅行的時候發了這個給我。





▼剛穿的新衣服啊



▼帶女兒來吃大餐



▼「爸爸,能給我留點地方嗎?」

「好啊,沒問題!」





▼我跟我爸說萬聖節想裝扮成一個耳朵



▼爸爸的本能



▼這聖誕襪太酷了!





▼應該給這爸媽頒獎了



▼還有9個小時的行程…



▼我爸一直盯著我,直到我看到了他的盤子。





▼朋友帶女兒去動物園,一不留神就變這樣。



▼我爸沒時間給我買生日氣球,就拿這些給我,他是一名口腔科醫師。



▼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手機套,結果大小不合適,我就把它給了我爸。





▼這小孩沒人管嗎?



▼來,我抱著你!



▼我媽喝嗨了,把洋芋按大小排好。





▼我24歲,爸媽送我的聖誕禮物,是想暗示點什麼?



▼我爸終於看見了我的刺青,這是他的反應。



▼我爸一喝醉,就要教狗狗騎腳踏車





▼小孩都沒事哦,真的,這只是一個戲劇化的鏡頭!



雖然很「天兵」,不過比起那些不苟言笑的爸媽,小孩可能更喜歡這樣有趣的爸媽呢!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