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家長心疼「在火鍋店亂跑的兒子遭200度火鍋淋身」,怒告店家要求賠償130萬網友卻怒了 _-,

不久前,上海一間火鍋店發生了一起超慘烈的意外。一名7歲男孩在餐廳內跑來跑去,和手端滾湯的服務生在走廊轉角處相撞,被潑出的熱油淋了一身。當時湯底表層的浮 ...


不久前,上海一間火鍋店發生了一起超慘烈的意外。一名7歲男孩在餐廳內跑來跑去,和手端滾湯的服務生在走廊轉角處相撞,被潑出的熱油淋了一身。當時湯底表層的浮油足足有200度,小男孩痛到滾地尖叫,非常可憐。











▼這就是當時的情況。



▼小男孩隨後被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後發現,他全身5%三度燙傷。男孩的媽媽表示:「我們帶著小朋友趕去醫院救治,店家也陪著一起去,但第二天店家不但沒有打電話詢問後續情況,也沒有來關心或探望一下小朋友。」



▼​男孩的家人提出人民幣18萬元(約新台幣81萬元)的賠償金,但店家希望他們出示詳細開銷明細和鑑定報告。後來家屬又把賠償金額提高到了人民幣29萬(約新台幣130萬元),目前雙方還在協商中。







▼​男孩的媽媽說:「我們諮詢了律師,根據小孩受傷程度,還有我自己的誤工費、小孩的營養費,我覺得我們提出的賠償要求不高。」火鍋店的負責人則表示,小朋友的醫療費用一直是店家在支付,但家屬要求的誤工費和營養費沒有提供相關證明,他們無法量化賠償金額。



▼​男孩的家人說,平時店裡的服務生在走廊拐彎處會大喊:「有熱湯經過,小心!」那天卻沒有喊。對於這一點,店家和家屬仍爭持不休。一些網友認為,明明知道火鍋店內存在危險,還放任小孩到處跑,家長也應該承擔責任,如果今天被燙到的是服務生,顧客會賠償嗎?



現在那名被燙傷的小弟弟聽到火鍋就害怕,恐怕要留下心理陰影了,希望他早日康復啊。

來源:新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